数码知识:华为nova7se灭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可以设置灭屏显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7se灭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可以设置灭屏显示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7se灭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可以设置灭屏显示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7se灭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可以设置灭屏显示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7se的屏幕为LCD材质,不支持灭屏显示,所以无法设置。只有OLED屏幕才可以支持灭屏显示。

华为nova7se正面是一块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的顶点全面屏,归功于完善的盲孔技术性,华为nova7SE将孔径把控在了4.5毫米,结合窄边框设计,让它有着90.3%的屏幕比例。影像功能上,后华为nova7se置摄像头选用了“6400万清晰度主摄像头(f/1.8)+800万清晰度超全景摄像机(f/2.4)+200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f/2.4)+200万清晰度微距镜头摄像头(f/2.4)”的四摄组成。搭载麒麟820处理器,拥有4000mAh充电电池+40W超级快充组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