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博怎么申请超话主持人怎么申请超话橙V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博怎么申请超话主持人怎么申请超话橙V认证,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博怎么申请超话主持人怎么申请超话橙V认证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博怎么申请超话主持人怎么申请超话橙V认证的一些信息吧。

超话认证方式为自助认证,可按照以下步骤申请:

1、在手机客户端进入自己所主持的超话主页,点击粉丝数-超话专属认证

2、满足条件后点击【申请认证】按钮。

(其中实名认证是芝麻信用扫脸步骤)

3、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确定】即可。

(真实姓名、证件号需要、联系手机和实名认证的信息需要一致,如果自己的证件信息已被认证过则无法再申请超话认证。)

微博申请超话主持人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担任超话主持人或小主持人的用户,以及超话内等级大于等于12级的粉丝,均有申请超话专属认证的资格;

2.申请帐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

3.申请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

4.申请账号需要有清晰的头像;

5.申请账号粉丝数及关注用户数均≥50。

注:本文适用于微博V10.9.3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