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女如何搭配雪地靴显更瘦更漂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呢子大衣搭雪地靴

  时尚推荐:呢子大衣,宽大风的外套搭配修身的铅笔裤打造纤瘦好身材,雪地靴塑造美腿的效果不容忽视!z

羽绒服和雪地靴是冬季必选搭配

  时尚推荐:羽绒服和雪地靴是冬季里很多MM必选的搭配哦!

 

厚重毛衣搭铅笔裤和雪地靴

  时尚推荐:穿了厚重的毛衣,选择雪地靴&铅笔裤搭配,觉得不会显得臃肿。

 

浅色雪地靴搭深色中长款大衣

  时尚推荐:浅色雪地靴搭配深色的中长款大衣,充满韩国女主角风范!

 

深色雪地靴搭黑色修身靴裤

  时尚推荐:深色的雪地靴搭配黑色修身靴裤,军装毛领外套展现你的迷人腿部线条,小红帽是亮点哦!

 

黑色毛边长靴搭裸色针织连衣裙

  时尚推荐:黑色磨砂皮的毛边长靴十分可爱,用来搭配裸色系针织毛衣连衣裙,充满少女情怀!

 

毛绒短靴搭黑色打底裤

  时尚推荐:翻领毛绒短靴搭配黑色打底裤俏皮可爱,红色的卫衣很抢眼哦!

 

学院风套头毛衣搭粉色针织开衫

  时尚推荐:学院风的套头毛衣搭配粉色针织开衫,大围巾、手套、雪地靴,让寒冬里充满了暖意!

 

短款外套搭长裤和黑色雪地靴

  时尚推荐:短款麂皮外套搭配纠纷长裤和黑色雪地靴,十分显瘦又显高!

 

浅粉色毛领长款外套搭配牛仔裤

  时尚推荐:浅粉色毛领长款外套搭配牛仔裤,变身街头个性潮人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