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剪辑软件会声会影(如何剪辑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视频剪辑软件会声会影(如何剪辑视频?)

剪辑视频推荐用爱剪辑软件!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介绍一下操作方法:

如何剪辑视频?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一、快速剪辑视频

在电脑端打开爱剪辑,导入视频。鼠标点击右侧视频预览区下方向下凸起的箭头,调出“创新式时间轴”(快捷键:Ctrl+E),鼠标定位到分割的时间点,点击界面上的“剪刀手”图标(快捷键:Ctrl+Q),即可一键分割视频。

将视频分割成若干段之后,点击视频缩略图右上角的“×”即可删除不需要的片段。

二、视频调速

双击视频缩略图,在弹出框中点击“魔术功能”-“对视频施加的功能”中即可选择“快进效果”/“慢动作效果”/“定格画面”。

三、视频消音

在“视频”面板下点击右侧的“使用音轨”下拉选择“消除原片声音”(快捷键:Ctrl+W),即可一键消音。

四、添加音频

在“音频”面板下点击左下角的“添加音频”在弹出框中即可截取音频,并插入到指定的时间点。

五、添加字幕

在“字幕特效”面板下双击右侧的视频预览区,在弹出框中输入文字。在左侧的特效列表中,勾选字幕特效。在右侧的参数设置处,修改字体设置和特效参数。

如何剪辑视频?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下面是几种常用的剪辑软件,好用的视频剪辑软件有快剪辑、爱剪辑、会声会影、乐秀、小影。

1、快剪辑

"快剪辑",是由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剪辑软件,包括PC客户端、安卓客户端、ios客户端产品。作为国内首款免费在线视频剪辑软件,快剪辑通过编辑画面特效、字母特效、声音特效等功能快速制作创意视频,操作简单,普通小白用户也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使用技巧。

2、爱剪辑

爱剪辑是一款剪辑软件,完全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功能需求与审美特点进行全新设计,许多创新功能都颇具首创性。有音频格式支持,逼真的好莱坞文字特效,多的风格效果,转场特效,卡拉OK效果,MTV字幕功能,加相框等。

3、会声会影

会声会影是加拿大Corel公司制作的一款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正版英文名:CorelVideoStudio,具有图像抓取和编修功能,可以抓取,转换MV、DV、V8、TV和实时记录抓取画面文件,并提供有超过多种的编制功能与效果。

4、乐秀

乐秀(VideoShow)是一款手机视频编辑App,用最简洁的操作,就可以用照片和视频制作成超赞的视频。支持Android、iOS平台。有大量优化相机功能,还原多种滤镜,支持拍摄暂停。可以修复不规则比例视频可能有黑边的问题。

5、小影

小影是90、00后最喜爱、最好玩的手机视频神器。它拥有多种特效拍摄镜头、震撼极致的FX特效、多段视频剪辑、新潮创意的画中画,让你的视频无法不出彩!更有专业电影滤镜、字幕配音、自定义配乐等特性,多维度打造电影级大作。

如何剪辑视频?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