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到西峡旅游路线:从南阳到西峡恐龙园怎么坐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南阳到西峡旅游路线:从南阳到西峡恐龙园怎么坐车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到西峡旅游路线:从南阳到西峡恐龙园怎么坐车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去西峡恐龙园来,从自南阳市区出发;2113可以在南阳汽车站从5261上到西峡的大巴车,到4102西峡县阳城下车,1653然后坐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到恐龙园。阳城是西峡最东边的,过了内乡县没多久就到阳城了。上车可以问题售票员,到西峡恐龙园,他会告诉你在阳城下车的,到了他就会叫你下车。最好在南阳早上早点出发(6-7点南阳出发),到西峡恐龙园大概在上午10南阳到西峡旅游路线:00,恐龙园也不大,2个小时转转足够了,下午可能返回复南阳。恐龙园常年人都不是很多的,不用太担心景区人多。恐龙园收费门票是90元一个人。景区里面就是恐龙博物馆可以看的,其他没什么好看的,还有一些恐龙雕像。实在太小了,并不是想象中的很大的田地里给你看恐龙蛋。当然可以买些小的恐龙雕像摆件带回家。恐龙蛋是很难买到了。祝你西峡旅游愉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