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龙潭沟旅游攻略:龙潭沟风景区的西峡龙潭沟官方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龙潭沟旅游攻略:龙潭沟风景区的西峡龙潭沟官方介绍?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龙潭沟旅游攻略:龙潭沟风景区的西峡龙潭沟官方介绍?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还可以吧,不算太引人入胜西峡龙潭沟旅游攻略。龙潭沟位于双龙镇化山村,毗邻311国道,距县城38公里,距南阳160公里,交通便利。距五道幢5公里,距荷花洞15公里,距灌河漂流30公里,距老界岭30公里,各景区连接起来,组成一条精品旅游线路。  龙潭沟属于谷地型旅游地,是由18个梯式瀑布构成的瀑布群,瀑布群的上游河流叫西庄河,源于二郎坪乡蒿坪村老龙垛通天壕,经蒿坪村、西庄河桥和双龙镇化山村龙潭沟口汇入蛇尾河,全长10余公里,而落差则由海拔1300米降至400米,特别是西庄河村下河以下至化山村炉子沟龙潭沟这段长约3公里的河谷落差更大,相对高差500多米,形成“梯式”瀑布群。经勘察,共有较大的“梯式”瀑布19个,一瀑一潭,落差最高的约35米,最低的也有15米,最大的龙潭水面约800平方米,一般潭水面400平方米左右,水深2-4米,小瀑小潭不计其数。两岸石壁陡峭,林木丛生,山涧溪水从悬崖倾泻,急流如注,浪花飞舞,此起彼伏,瀑水长啸,落入龙潭,这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使人叫绝的瀑布景观令人流连忘返。

西峡龙潭沟怎么走

龙潭沟景区被bai誉为“中原一du绝,人间仙zhi境”,2011年已被评为国家dao4A级景区。景回区内瀑布群四答季奔腾不息,所以任何时候去均可。现在门票价格60元/人。门票优惠:1、现役军人、70岁(含)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费;2、学生、残疾人、60—70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35元/人;如何抵达景区:龙潭沟景区紧邻311国道,交通便利通达,离西峡县城仅32公里。沪陕高速、311国道、312国道在西峡县城交汇自驾行车线路:行车线路:1.郑州—郑少高速—伊川北—洛栾快速通道—庙子—311国道—龙潭沟景区2.郑州—郑尧高速—二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县城—311国道—龙潭沟景区

先到西峡,再乘坐去二郎坪或者太平镇的汽车都可以,如果自驾车去也可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