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怎么样,长城环球通爱驾卡级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都会考虑注册一张车主卡,不仅可以透支消费,而且还能享用各式各样的特权优惠。然而,我们今天所说的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怎么样呢,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增值服务吧。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怎么样,长城环球通爱驾卡级别(图1)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的增值服务

加油赠0.5倍积分

如果你是拥有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的一员,那么在全国任意加油站(MCC为5541和5542)加油,都可以累积0.5倍交易积分,也就是说加油类交易消费1可获0.5倍积分。

车险增值

其次,如果用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在中银保险购买车险保费达3000元及以上,那么我们将会享受其提供的免费代办驾驶证年检及驾驶证换证、代理验车等增值服务。当然,具体服务内容还是需要当地政策的允许。

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怎么样,长城环球通爱驾卡级别(图2)

长城环球通爱驾卡级别

长城环球通爱驾卡,是中国银行信用卡推出的一款面向私家车车主发行的金卡(增值服务如上述),额度一般在10000元至50000元。那为什么同为一类卡,价格差别还是这么大呢。要知道信用卡额度,是需要根据提供的各方面资料进行综合评定而最终核发的,例如申请人的工作收入、学历、个人征信以及其他金融产品使用情况,对信用卡额度都是起到非常重要的决定因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