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的妻子竟和别人Luo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她想要的我给不了

  我和周冰结婚结得太匆忙。因为她父母不停在催,“2005年是寡妇年,还不赶快把事给办了?”我望着她,她穿着睡衣,在我家客厅厨房出出进进,俨然就是这家的女主人了---我们已经同居一年多了。结就结吧。

  周冰不是武汉人,一个小城姑娘,想在武汉立足,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她在超市找了份工作,工作很辛苦,但是毕竟收入有保障,结婚后,住在我家,不愁吃穿,日子安稳。这一切不都是挺好的吗?

  只是,结了婚以后,我才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她。

  那天晚上,我照例去超市门口接周冰下班,可足足等了两个钟头没见她的人影,进去一打听:周冰?她辞职了!我脑袋一蒙,冲回家,她可好,正坐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呢。

  她一声不吭地就辞职了,理由是“太累”。我哑然,做什么不累?她不工作,就意味着我的担子更重了。我并不是有钱的男人,收入不多,只能算是稳定。周冰反而发起火来:“我嫁给了你,你连老婆都养不起,算什么男人?”

  这大概是世上最伤男人自尊心的话,然而她说了,我也只能沉默。平时和我逛商场,她一点不含糊,什么贵让我买什么。我为难地说“买不起”,她气得一扭头就走了。或许我真的没有能力给她想要的生活。

  周冰做起了居家太太,日日和我妈相处,妈妈对她的意见很大,“在家只是吃和睡,一点事情不做!”同一屋檐下生活,婆媳关系处不好,让我也很为难。

  我怕周冰无聊,就买了台电脑让她上网。有了网络,她一下子就扎了进去,每天对着屏幕聊得不亦乐乎---我不曾想到,电脑为家庭的破裂埋下了隐患。

  在我们家,幸亏有父亲的收入一直在贴补家用,我们才能过得安稳舒适。爸爸也不容易,退休了,还在自己做点小生意。2005年夏天,他要去外地办事,一走就是大半年。我的工资有限,妈妈和周冰又没有收入,日子一下子变得艰难起来。

  我对周冰说,这不行,你得想办法做事。她瞄着我说,“我找到了一份高薪工作!”说出“高薪”那两个字时,她的眼睛都在发光。

  我第一次意识到物质对她的诱惑有多么大。

  电脑里藏着她的秘密

  周冰兴奋地把我带到一家写字楼里,我才知道,她进入了一家直销公司。想赚钱的惟一方式就是发展消费人群,站在讲台上的“成功者”说得唾沫横飞,说什么能赚多少万过上怎样的好日子。我听得头疼,拉着她要走,可她听得津津有味。

  虽然我一百个不支持,她还是信心百倍地加入了直销的行列。可几个月下来,消费对象一个没发展成,倒是我们家为她掏钱买了一大堆产品。眼见赚钱无望,她干脆坐在电脑前整天耗时间。

  我已经不指望她能改善多少经济情况,只要安稳地生活,比什么都好。然而生活里总有磕磕碰碰,那一晚我们吵起来,第二天下班,我一回家,发现周冰不见了,连带她的一些生活用品和衣服,全消失了!

  她居然离家出走!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们的矛盾至于那么深吗?我气她的任性,又担心她的安危,奔走于她的各个亲戚朋友间询问,都说没见到她。

  我用尽了办法,最后无奈地守着电脑,盼望她能登上QQ。果然,那次她上线了,IP地址显示的是江苏无锡。“你在那边做什么?现在好吗?回家吧,我很着急……”无论我问什么,她只冷冷回答几个字:“我很好,我不回家。”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刚想问,她的头像一黑,下线了。

  惟一获得周冰的消息,就是守在网上,除了等待,我不能做什么。我的心很痛,我做错了什么她要这样折磨我?

  直到今年的四月,我的耐心已经达到了极点。从担心,思念,焦急,到难过,失望,死心……我去了周冰的老家,我知道她一定会和父母联系,“请转告她,即使是要离婚,也得回来交代清楚。”

  今年五一,周冰回来了,回到武汉,她也没回这个家,而是在朋友家借住。这个举动再次让我凉透了心。

  我们平静地离了婚,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两年,更可悲的是,我并不了解其间出了什么错。拿了离婚证,周冰突然想起了什么,叮嘱我:请你一定把家里的电脑给我。

  她一个女人,搬个电脑去哪里?况且,那电脑破旧得很,根本不值钱。“那把机箱给我也行。”她很着急,这越发让我怀疑。

  回到家里,我在电脑里搜索,发现了很多照片,都是周冰,一丝不挂的周冰!

  我脑袋一晕,天啊,我的妻子在和别人Luo聊!这已经是她出走前的事情了……这么说来,她也许是为了一个男人出走。

  她怎么变成这样?她到底在想什么?统统已经不重要,离婚后发现的照片,让我觉得尊严扫地。

  我竟然当上第三者

  离婚的那天,我只是上午请了个假,下午依旧回办公室上班。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只坐着我一个人,想想这些年的付出却落得这样的结果,我忍不住流泪。一个男人的泪,我知道流得很窝囊,但是个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打开电脑,登录QQ,那个有大眼睛金色头发的头像一跳一跳地,她关切地说:没关系,还有我呢!她这一句话,让我满心温暖。

  她是我刚在网络上认识的菁菁,很巧,我们工作的地点相距不到500米,住的地方不超过一站路,连中午吃饭都常常在一个地方。我在努力回忆吃饭的时候,是否遇见这样一个长发女孩,她活泼可爱漂亮开朗……我们的童年经历,见解和阅历都是那么像,简直是……天造地设!说完这句话,我也觉得有些唐突,菁菁是有家的人,她很爱她的丈夫,因为房子买得得远,她和丈夫分别住自己父母家,是都市里流行的“周末夫妻”。

  不管怎么样,有这样一个红颜知己总是好的。尤其是和菁菁见面后,我被她吸引了。无论是相貌气质还是谈吐,如果拿她和周冰比,一个是天上,一个是地下。

  我们每天一起上班,她喜欢每天早上起床后自己在家里做豆浆,然后带两杯出来。中午我们一起吃午饭。天热的时候,为了让她不晒太阳,我买了饭给她送上去。一起K歌的时候,我和她都是“麦霸”,拿起话筒就不愿意放下。

  这些都是我和我前妻没有经历过的快乐,我想,我已经开始喜欢她了。

  今年世界杯期间,她这个“伪球迷”也和许多女生一样迷上了足球,在我专业足球知识的熏陶下,她在女生圈子里变成了“专业”球迷,她在MSN的空间里,每天发一篇她看世界杯的感想,这让她在女生圈子里风光了好一阵子。

  那次离开的时候,在空无一人的楼梯上,她突然趴到了我背上,说想靠一会。

  她的亲昵一下子把我搞懵了,我们虽然每天工作空闲时聊天,上下班一起同路,中午一起进餐,可我们始终保持着距离,连手都没牵过,她突然的举动,让我的心怦怦跳,我顺手就把她背了起来,一直走了下去。

  这一背,就把她背到我心里去了,我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会像以前那么简单了。

  世界杯所有球队全部亮相后,她说巴西一定会是冠军,我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意大利。“那我们就打赌,输的请吃饭。”我说好,“但是如果是我赢了,你就要让我亲一下。”

  当格罗索罚进最后一个点球时,我激动地跳了起来,不知道是为了我忠爱的意大利,还是为了我心爱的菁菁。

  9月2日,她过生日,我把给她的生日礼物和我的吻一起给了她。同时,我知道我变成不折不扣的第三者了。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可是只要一看不见她,我就忍不住想念她,可是她始终对我不冷不热,若即若离。

  我只是她的爱情玩偶

  我也明白,如果不是他们“周末夫妻”的特殊关系,菁菁一定不会和我发展婚外情,她不止一次告诉我,“我是深爱我老公的。为了他,我做什么都愿意”。她越是这样表达,我的心里越是不舒服。我爱她,就想长久地拥有她,难道她不想和我天长地久吗?我们的争吵开始多了起来,我也想尽快结束这样的关系,可是她每次总会在我下定决心离开她的时候,适时的出现,温柔的几句话,又粉碎了我的意志力。

  她在闪躲。很明显,我们的爱,根本抵不上他们夫妻的感情。可我认为,她丈夫不是那么爱她,谁见过一个深爱妻子的男人,可以一周只见一次妻子?

  我要求菁菁离婚,可她根本不理睬这回事。

  上周我们吵起来,菁菁夺门而出。我气急败坏地拿起电话,给她丈夫拨了过去,我是铁了心,要告诉她丈夫一切。任何一个男人得知妻子出轨,都会要求离婚的吧?

  电话接通了,那边很吵,似乎有洗麻将牌的声音。一个男人问:谁?找我什么事?我定了神:“我想约你出来谈,关于我和你老婆的事情。”“电话里不能说?”“出来说最好。”他不耐烦起来,“你想说就说,不说就算了!”电话被挂了。

  一刻钟后,菁菁就出现在我面前,她惊惶地质问我,“你究竟和他说什么啦?”她的慌乱只给我传递了一个信息:她很爱他。

  她居然哭着求我,求我不要说出我们的事情,“我不想离婚,除非是他不要我,否则我不想离开他……”她的眼泪让我心痛,那么我算什么?一个感情的玩偶吗?一个寂寞时候的伴吗?

  我的心死了。当我投入了全部感情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只是一个别人的玩物。是结束这个没有结果的游戏的时候了。

  再次遇见菁菁的时候,楼道里,她正要去办公室,眼神一接触,就立即闪开。她的目光对于我,是刀子,是痛苦。

  我的感情突然出现真空的状态,空荡荡的心,什么都填补不了。被妻子背叛,被情人耍了一次。我觉得真情难寻觅,婚外情更是毒药,碰都碰不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