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男星初恋纯爱都献给了谁(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王也被人甩,粉丝们听了肯定生气,肯定会觉得这女孩儿也太不知足了,但这就是事实,天王的确被甩过哦。刘德华情人节在港台节目上大谈爱情观,自言会为所爱的人不停付出,更可能因而退出娱乐圈。他表示一直追求长途伴侣,真正的爱是互相付出和包容,要有理念和希望。

    黎明记得第一个女朋友英文名叫“嘉菲”,样子十分讨人喜欢,虽然他当时只是打工仔,平时拍拖最多看戏、逛街,但感觉还是很甜蜜。他记得第一年过情人节,由于收入有限,当然无法在大酒店烛光晚餐,就算买花也做不到,可是他见其他女孩都有花收,最后买了一枝花送给女友,当时令她开心不已。

    周润发进入娱乐圈后,先后与缪骞人、陈玉莲、余安安三位女星有过恋情。殊不知,发仔早在读中一的时候就有了拍拖的经验,对方是同班同学。就像一般所谓初恋往往是不会有结果的,这段情缘只维持两年就告吹了。早年发仔还偶尔和对方联络一下,只是两人各自嫁娶后,为避免嫌疑,彼此已不再互通音讯。

    齐秦的初恋是刹那间的心动,然后就不能自已了。那时16岁,狂飙的年纪,但是,看见了邻系的同学姗姗的那一刹那,他却有一种封冻的感觉。很多人都认为齐秦是一个坏孩子,而姗姗却说:“你其实有你平易善良的一面,若不是你的家庭环境的缘故,你应该是快乐合群的!”对姗姗的这种看法,齐秦心存感激。姗姗常鼓励齐秦不要因为家庭的因素,而放弃了人生奋斗的目标。

    成龙虽然自不是英俊、潇洒类型的男子,但绝对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标准男子汉形象。龙大哥承认其16岁开始谈恋爱,当时他没有钱,没有事业,以为爱情就是生命的一切。所以他经常花整个下午的时间,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和女友谈心,不过在龙大哥思想渐渐成熟后,始明白电影才是心目中的最爱,于是他和初恋情人分手,埋身于事业当中。

    郑少秋的初恋可谓特别,因为她的首位女友便是他的首任太太。当时郑少秋很年轻,也没有经济基础,两人背着家人同居,直到女儿出生后,他们才搬回家中居住。再后来郑少秋事业转机,工作繁忙,太太对他颇为不满。两人时常发生争执,甚至大打出手。某天,太太趁郑少秋不在家,抱着女儿离开了她。

    罗嘉良和现任妻子拍拖15年,亦是他的初恋,问他如何维持15年感情不变时,他一向在人前人后对女友赞不绝口,其实他的女友一直是他背后的女人,就算他的事业低潮期间,她也没有怨言一句。“15年的确不是一个短的日子,最重要的是她了解我,我觉得遇到一个完全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很难得,何必再去选择呢?!”

    现在已是国内一线小生的严宽,说起自己的感情经历时,自称年少时相当腼腆、害羞,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也不敢轻易表白,总是默默地在角落里关注自己喜欢的人。虽然现在的他受到很多女性粉丝的喜欢和关注,但是,和平常人一样,他也曾经有被女孩甩的经历,严宽说自己是个重感情的人,为了这段受伤的感情,空窗了3年时间,才慢慢抚平伤口。

    虽然贵为人气偶像,是无数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何润东却也曾经被人无情抛弃,“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有时真的觉得是命运弄人。”何润东面对感情,很无奈。17岁那年,何润东在加拿大多伦多求学时遇到了她,当时就有一种‘触电’的奇怪感觉。只知道她姓陈,但又没勇气当面表白。回家之后,他找来了电话本,翻看多伦多所有姓陈的住所电话,共有500多个。花了5小时,终于在快要绝望的时候找到了她,但这份美丽爱情童话只持续了短短三个月。

    大家都知道张智霖的老婆是袁咏仪,那么他的初恋情人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据他形容,模样像日本红星小泉今日子。张智霖回忆童年,小学时所读的是男校,直到升中学后才开始接触异性,到中三年级开学时便留意到她。他自从发现她后,开始一连串的追求攻势,先约她去图书馆一起温书,然后相约游泳,乘机漫步沙滩制造浪漫。最后,由于对方中五后去了海外升学,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初时都保持通信来往,最后书信来往越来越少,无声分手。张智霖曾在一个公开场合碰见初恋女友的的妈妈,知道她已婚并已做了妈妈,心里也恭喜她找到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