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体留住男人 只能是一段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用身体留住男人只能是一段时间用身体留住男人只能是一段时间用身体留住男人 只能是一段时间

  最近,一个朋友失恋了,一个十分温婉可人的女子,懂得应对进退的礼仪,入厨家务都十分擅长,平日里穿着雪纺的连衣裙,长发的每一个发卷都精致的恰到好处,唯一的缺点就是把嫁人当作最大的理想,以致事业平平。她的男友是她的上司,精明并且锐利。两人在爱情上也是“上下级”的关系:男人一味的要求,女人一味的顺从。这种不对等的关系本身就存在严重的危机。

  的确,男人是需要女人来装饰他的成功,所以才子佳人是亘古不变的传说,可是勇敢机智的王子真的和智商低下、不分善恶、屡次被骗,并且患有花痴病对吻了她的男人就一见钟情、死心塌地的白雪公主结婚之后,他们的生活真的会是甜蜜幸福的吗?缺乏精神交流的婚姻生活可以想象是多么寂寞和可怕!年轻的时候,白雪公主尚且还算有单纯可爱的优点,等人老珠黄之后呢?每日看着黄脸婆的白痴相,换做你是男人,会有什么感受?所以王子对公主是注定要厌倦的,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所以,温婉可人虽然是好情人的标准,但是对于成为一个好妻子来说,这些显然是过于浅薄的。如果是游泳,是在小溪里游泳比较快乐还是在大海里?如果聊天是和稚童聊天感悟更多还是智者?温柔可人这条小溪里的水,恐怕只够男人赶路时口渴的时候润润喉咙而已,解渴了,他还有必要在小溪边盖房子过日子吗?。

  况且,爱情是一场博弈,还没上场你就倒戈,什么都顺从了对方,让男人赢得没有成就感,没有继续战斗的理由和欲望,等他没有了新鲜感之后自然会厌倦,所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就是这个原理。

  朋友在电话里不断地问,他为什么不要我,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我什么都肯为他改,我对他付出了那么多!如果他不要我了,我都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我对她说,你没必要因为这个否定自己,也不要在他面前放低自己,想要离开的男人,就让他彻底的离开,这世界本就没有不散的宴席。美貌和身体,这些只能留住男人一段时间而已,心不在了,空留一个欲望的躯壳又有什么意义?

  我们都是凡俗的饮食男女,在这个仓促的社会里,想找到相互扶持的另一半这很正常。何况依靠是女人的权利,男人的责任。只是这依靠要像是在树下避雨幼苗,云开雾散,我们就要走出男人的庇护,茁壮自己。若把自己看做是藤,依附于男人,死死绑住爱情,那株叫做“爱情”的树苗注定会枯萎。

  我想,我还是喜欢在抬头时,可以仰望自己的天空。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