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实名认证能认证几个微信号一个实名认证可以有几个微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实名认证能认证几个微信号一个实名认证可以有几个微信,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实名认证能认证几个微信号一个实名认证可以有几个微信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实名认证能认证几个微信号一个实名认证可以有几个微信的一些信息吧。

在微信里面进行实名认证的时候,一个身份证能认证5个微信号,但是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实名信息。

一个身份能认证五个微信账户,也就是说可以开通五个微信支付,开通微信支付时仅需要认证一次。一个微信支付功能可以绑定同一个身份认证的十张银行卡。

注:本文适用于微信7.0.18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