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aka-al10什么型号华为aka-al10是什么型号手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aka-al10什么型号华为aka-al10是什么型号手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aka-al10什么型号华为aka-al10是什么型号手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aka-al10什么型号华为aka-al10是什么型号手机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aka -al10是荣耀Play4T手机,荣耀Play4T是荣耀在2020年4月9日发布的

外形方面:

采用6.39英寸英寸双摄魅眼屏,并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高度1159.81毫米,宽度76.13毫米,厚度8.13毫米,重量176克 。拥有幻夜黑,蓝水翡翠,极光蓝三种颜色,指纹加人脸解锁。

拍照方面:

拥有4.5mm超小孔径摄像头,前单后双,三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最大可支持8000x6000像素图片拍摄和1920x1080像素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大可支持3264x2448像素图片拍摄和1920x1080像素视频拍摄。

性能方面:

搭载4000毫安电池,搭载海思麒麟710A处理器。有Al电梯和Al高铁模式,通信不掉线

注:本文以荣耀Play4T手机为例,适用于MagicUI2.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