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丰田梦幻汽车艺术大赛11月1日开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猪会飞”通常意味着它永远不会发生。但在七十岁的创造性思维悉尼贝拉依安县崔从默瑟岛,华盛顿,它可能发生在拯救环境,而当她的“丰田神奇小猪”的作品在获得了“最佳入围奖”它确实发生了本月初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大赛。

去年春天,崔的作品因其年龄段而被公认为美国金奖得主。她说:“猪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在我的画作中,他们正在吸入被污染的空气,并将其变成爱与希望。我的梦想是丰田制造飞猪形汽车来保护环境。”

问题是:“如果您能够设计出能够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汽车,它将是什么样?”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如Cui)回答这个问题,他们设计并将手绘艺术作品提交给各自的全国比赛。去年,全球超过86个国家/地区收到了953,064个参赛作品。

丰田汽车在美国举办了丰田梦幻汽车艺术大赛。美国年龄在4-15岁之间的艺术品可能会在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提交。

关于丰田公司:丰田公司在美国和北美已成为文化组织的一部分,已有60多年的历史,并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促进可持续的下一代移动性。在此期间,丰田汽车公司创造了巨大的价值链,因为我们的团队为北美超过3,800万辆汽车和卡车的世界级设计,工程和组装做出了贡献,在那里我们拥有14个制造厂,其中15个包括合资公司在阿拉巴马州(在美国为10个),并直接雇用了超过47,000名员工(在美国超过36,000名)。我们的1,800家北美经销商(在美国近1,500家)在2018年售出了280万辆汽车和卡车(在美国为240万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