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riber涡轮增压汽油改型将于2020年3月推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雷诺部落在卡维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的时髦造型,体面的设备清单和智能包装已经赢得了相当多的人在四个月内推出。唯一的薄弱环节,如果我们不得不挑剔,在一个其他英俊的包裹将是它的平均引擎。然而,这一点即将改变,因为雷诺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1月至3月)结束前在印度推出一款Triber的涡轮增压变体。这一消息来自雷诺印度首席执行官兼MD-Venkatram Mamilapalle。

运动Triber将由一个涡轮增压版本的1.0升的三缸发动机,这是可用的常规模型。虽然产量数字还不清楚,1.0升Tce涡轮增压汽油生产99 bhp和160 NM的英国规格雷诺Clio和Captur。雷诺印度可能会让发动机更好地适应Triber的特点。该引擎将符合BS 6,并将提供一个手动变速器最初。运动型Triber的溢价预计在50,000至60,000卢比之间。

目前,Triber是由一个自然吸气1.0升SCE BS 4发动机,产生72 bhp和96 Nm,并与一个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雷诺也正在为引擎进行BS 6升级,不久也将推出5速AMT。BS 6的更新也将带来一个轻微的价格上涨雷诺Triber。

雷诺Triber与Maruti Suzuki Swift、现代大i10 Nios等竞争对手。与其广受欢迎的竞争对手相比,Triber提供了7个座位的实用性,或者一个拥有一流行李箱空间的五座座位。最高规格的版本还提供四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按下按钮启动/停止,冷却储存箱和三行空调通风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