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怎么样(测不出怀孕又不来例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判断怀孕了 怎样准确判断早期怀孕

怀孕的前提一定是有性生活,牵手,接吻是不会怀孕的。

首先要了解女性排卵日期,一般月经周期30天,排卵日期为末次月经的第16天(30—14=16)。同理月经周期31天(31—14=17)。一般排卵就会在这个日子前后一两天左右。如果这个时间段有性生活很有可能怀孕。但我们不能以很有可能准确判断,而后需要注意观察一下几点:

1.发现以前规律的月经,这个月没来(没来月经也不一定就是怀孕,内分泌紊乱等也可以导致月经不规律)。

2.一般性生活后7天后可以通过尿液判断。晨尿比较准确。药店购买早孕试纸或早孕棒,按说明操作。阳性考虑怀孕(但也有假阳性,就是显示阳性,但没怀孕的可能)。可以通过购买不同厂家试纸,多次检测排除假阳性的可能。

3.如果尿液检测阳性,必须去正规医院做超声检查,看子宫内有没有小的孕囊。因为宫外孕等尿液也可以阳性。一旦宫外孕或其它原因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以上三点都确认是了,那就是怀孕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