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 雷克萨斯戏弄UX紧凑型SUV

80酷酷网    80kuku.com

雷克萨斯已确认其首款紧凑型SUV将被称为UX,并将于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此外,丰田奢侈品牌已经发布了这一挑逗的形象,它将是奥迪Q2和Q3以及宝马X1和X2的直接竞争对手,显示出它与2016年巴黎秀上出现的概念UX的相似性。

然而,从这张阴影的后端图像来看,很明显,小交叉-即使在这里的F体育形式-也不会像预览它的概念那么狂野。

生产UX,在去年的日内瓦展览中得到确认,具有与概念相同的全宽度后照明标志,但它的身体更多的板面和特点不那么突出的后豪。

目前还没有提供进一步的信息,雷克萨斯只说:“雷克萨斯UX的全球首次亮相是在奢侈品品牌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小型优质SUV的惊人概念后17个月。

“UX概念是对雷克萨斯设计标志的有力重新解释,反映了雷克萨斯对其每一种型号都有一个独特的、独立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概念。

目前还不清楚UX的动力是什么,它很可能取代销售缓慢的丰田花冠(Toyota Corolla)的CT200h掀背车,但小容量混合动力系统是一个肯定。

另一种可能是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七速CVT,为丰田C-HR提供动力,UX可能与之密切相关。

创建在日本奢侈品牌的ED2设计工作室在法国,紧凑型高级SUV概念测量4400毫米长,骑在2640毫米轴距,使它比雷克萨斯的NX中型SUV短230毫米。

预计UX将于明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继今年推出全新的双轮V6动力LS500和LS500h豪华轿车(4月),以及下半年推出的RCF跑车和GSF轿车车型,以庆祝雷克萨斯F运动子品牌成立10周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