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有几个摄像头摄像头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有几个摄像头摄像头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有几个摄像头摄像头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有几个摄像头摄像头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共有5个摄像头,其中前置为1300万超感知摄像头+3D感深双摄,后置为5000万超感知+2000万超广角+1200万潜望式长焦三摄。

华为mate40pro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和一颗3D深感镜头,支持支付级别的人脸识别,同时在双孔中还集成了姿态感应器和红外传感器,用来进行隔空手势操作以及支持暗光环境下的人脸识别。

后置方面,华为mate40pro采用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 f/1.9光圈 )+ 2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4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还是那颗IMX700,1/1.28英寸,RYYB阵列,八通道多光谱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八核对焦。一颗全新的超广角,尺寸为1/1.53英寸、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X变焦,10X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的数字变焦。以及一颗和闪光灯在一起的色温传感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