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note9pro屏幕尺寸屏幕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note9pro屏幕尺寸屏幕多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note9pro屏幕尺寸屏幕多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note9pro屏幕尺寸屏幕多大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note9pro手机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它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是1080P。

红米note9pro主摄为HM2 1.08亿像素摄像头,7P镜头,1/1.52英寸,可拍12000x9000像素照片,日常可9像素合1,成为1200万像素,达到2.1μm大像素尺寸。同时还具有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