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目前,苹果12mini开始接受预定了,也有不少人拿到手了。那么,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如果不差钱,喜欢小尺寸的朋友们,是可以购买的,具体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详细介绍。

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图1)

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

昨天去店里摸了一下12mini的模型,感觉屏幕没有想象中那么小,尺寸比11Pro小一点。

手感特别好,就是直边有点硌手,不过到手看到是要套壳的。

PS:本人瘦小,手不大

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图2)

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

iphone12mini按照官方的说法是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同时因为产品本身变小了,所以电池的容量也变小了,猜测应该跟iPhonese2一样一天几冲是常事。

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图3)

iPhone12mini版是值得入手的,特别是有小屏需求的朋友。它相对iPhone12来说摄像不变,搭载了A14处理器,性能也是要比上一代的产品要好,另外支持5G。

我个人觉得iPhone12mini的定价是偏贵的,64GB版本5499元起步,现在64GB的内存已经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了,所以128GB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128GB的iPhone12mini的价钱是能够买到安卓的旗舰产品了,华为P40PRO、小米10自尊纪念版等。

至于iPhone11和iPhone12mini的选择问题,我觉得都有各自的特色。从性能上考虑还是iPhone12mini要香一些。

如果你能够接受iPhone12mini的定价,有小屏需求的可以入手。

苹果12mini手感怎么样(苹果12mini有必要买吗)(图4)

买iPhone12mini还是se

现在我倾向于12mini。

我是一个se2刚出就预订的人。因为我觉得苹果不会再出小手机。没想到se2的下一款就打脸了。

如何选适合自己的手机?先确定你的需求。如果你不清楚自己的需求,那么就先用更全面的就行了,12mini。

这两款的对比主要就是,硬件参数,摄像头,处理器,体积,价格,屏幕,解锁方式,电池容量,操作习惯。自己心里掂量一下就清楚啦。

最后是,用的久的问题。必然是12mini更久,5g,更大内存,更强的处理器,更强的屏幕,防摔能力强4倍,这些都是保障。毕竟差了300刀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