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舌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舌吻(图1)

舌吻又称为法式接吻,是舌头和舌头的接触之吻,情人之间用潮润的舌头投向对方的嘴。先轻柔地将爱人的脸庞吻过一遍。从眉头开始,向下探索至下巴与双颊,最后将定点落至双唇部位。用舌将自己的唾液渡入对方口中,并吸食对方的唾液。伸出舌尖轻轻打开对方的唇片,转一圈,微微张开嘴唇,轻轻的压在对方的唇上,缓缓的张开嘴巴,用舌头轻推对方的嘴唇,让她把嘴巴张开来,甚至到达喉咙深处的吻法。在进行此种接吻时,男女双方都必须张大嘴巴才行。

注意事项

1、保持丹唇糯软。柔软、光滑、微润的嘴唇用来接吻是再理想不过了!在行动前,确保你已通过修复赶走了干裂的双唇。要确保嘴唇没有干裂,这样对方才不会因为你的嘴唇而分心或者丧失亲吻的欲望。

2、保持口气清新。不管是法式舌吻还是其他形式的接吻,你都不希望自己一口浊气。法式舌吻的时候双方要张开嘴,所以保持口气清新尤其重要。保持口腔卫生。如果你知道你将要与某人亲吻,可以提前刷牙,至少用清水漱一下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