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nova8se多久可以充满电多长时间可以充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nova8se多久可以充满电多长时间可以充满,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nova8se多久可以充满电多长时间可以充满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nova8se多久可以充满电多长时间可以充满的一些信息吧。

性能方面:

内置 3800mAh 电池,搭载了66W超级快充,15 分钟即充电 60%,35 分钟充满 100%,标准版支持5G+4G双卡双待,高配置支持5G+5G双卡双待。充电接口为Type-C,耳机的位置就是充电的位置,标准版搭载天玑720芯片,高配版搭载搭载天玑800芯片。

屏幕方面:

拥有6.53 英寸 OLED 真彩屏3,分辨率高达 2400 x 1080,支持 100% DCI-P3 广色域,支持 HDR 10,采用了全新的几何立体主义设计风格,约 7.46 mm 的纤薄机身,单手使用自在轻松,纤薄后盖融合了具立体光影效果的CMF设计工艺,简约硬朗的直线条设计,与机身弧度巧妙融合,有樱雪晴空、银月星辉、深海蓝和幻夜黑四款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