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机怎么传照片到电脑上去往电脑传照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机怎么传照片到电脑上去往电脑传照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机怎么传照片到电脑上去往电脑传照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机怎么传照片到电脑上去往电脑传照片的一些信息吧。

一、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通过 USB 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点击查看照片或管理文件按钮,电脑将自动安装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双击电脑中新出现的以手机型号命名的盘符即可将照片传到电脑上。

二、使用华为分享连接电脑:

1、确保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网络下,打开设置-更多连接-华为分享,打开【共享至电脑】开关。

2、打开PC端“我的电脑”-“网络”,输入电脑端访问验证名和密码,点击手机名,进入后即可将照片传到电脑上。

三、使用QQ、微信等应用软件:

将手机上的照片传到应用软件内,在电脑上打开应用软件,将照片下载下来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P4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