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k7x有耳机孔吗oppok7x配备耳机孔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k7x有耳机孔吗oppok7x配备耳机孔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k7x有耳机孔吗oppok7x配备耳机孔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k7x有耳机孔吗oppok7x配备耳机孔吗的一些信息吧。

有,OPPO K7x采用3.5mm耳机接口。OPPO K7x手机在官方购买时包装清单不包含耳机,需用户另行购买。

在手机的外形方面,手机的正面为用户带来时下主流的单挖孔屏幕设计,屏占比达到90.5%,并且将手机的黑边重新设计,并且在手机的屏幕刷新上为用户带来90Hz的屏幕刷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屏幕显示。加上该机内置智能帧率切换,也就是说OPPO K7x可根据不同应用的需求进行智能的帧率切换,进一步延长手机的续航,兼顾使用体验,这点还是很贴心的。

在背面设计风格上,OPPO K7x黑镜配色偏向简洁商务风。矩形摄像头排布加上机身右下方品牌logo,以及机身在不同角度下的光泽纹理,显得稳重低调。OPPO K7x这次将机身规格控制在194g这个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范围内,所以OPPO K7x在手感上并不会显得过于厚实。

这次OPPO K7x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该机搭载的这套5000mAh大电池+30W闪充组合了。相比同价位热门的华为畅享20来说,虽然都是5000mAh容量电池,但是OPPO A7x支持30W闪充,华为畅享20则仅支持5V/2A,充电速度远不及OPPO。实际上OPPO A7x大概用15分钟就能充30%的点,半个小时就能充60%,表现超出预期。

要知道这次OPPO K7x配备的全新30W闪充,还可向下兼容20W闪充和15W PD快充,支持亮屏快充充电,可以边玩游戏/看视频边闪充,游戏/看剧和充不误。安全性上还内置了5重安全防护,且获得了德国莱茵TUV快充认证,在快速充电的同时,也充得更安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