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编辑的网络征婚惹争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说5月20号是网络情人节,情感部落的老版友小六子发出了令人震惊的网络征婚贴《就在网上征婚了,谁来娶我?》她说:“都说网络虚拟,不可信,今天我就不信这个邪,我就要在网上征婚,谁来娶我?”。此帖一出,网络震动,各色人等纷纷涌入情感部落,唾液,口水,砖头,玫瑰一样不少。

  为什么一个网友的真实征婚贴会引起如此大的震动?为什么当一个人在网络里真实的坦露自己时会被误解?难道,人们真的不相信网络里的真实?还是人心浮躁的连最基本的真实都难以分辨?这些疑问还是留给屏幕前的你吧,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网友这么回复的:

  老人缘分来了,一切都扯谈;什么情啊爱的,这条件那限制,没有碰见来电的;缘分配对,无谓爱谁,天鹅总被第一只癞蛤蟆吃掉!

  尘中之尘这么有气质的美女啊!我建议进行全国性的招亲,大江南北应该不限?

  早子太雷人了,我除了逃跑,别无选择。

  素朴儿加油

  吓欧文一跳:留个足迹先…… 

  xiaoyualbb别这样,还是多接触下生活中的朋友,小心遇到坏人。

  真巴米有双就您要求那条件的,不是找二奶就是找某国王室公主的,您还是老老实实单身一辈子吧。

  网上小生现在真是个真假不分的年代啊!

  情感部落资深驻站专家这么看:

  刘士功:【震惊】【看30岁女编辑强悍征婚标准将我雷到】

  通过她字里行间的语句我们还是看出一位知性女人的一面的,尽管许多人对此不是很同意,我依然坚信,她可以做到圆梦,其实在网络上征婚没有多大的惊讶,最令我吃惊的是对于一个已经过了30岁的女人来说,真的是难能可贵。

  按 照帖子作者的年龄估算,应该是20世纪70年代的人,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我是比较了解的,虽然我现在没有那么大,但是我的一位小姨对我的影响较大,可以说从 她的思想价值观和世界观上还是能够看出那个时代女性的特点的,不过像帖子里的女主人公一样如何大幅度的披露自己的真实状况,来以此选择情感伴侣还是让我的 头直冒冷汗,每个人都有寻找幸福的权利,我们无权指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她祝福,希望她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属,所以看过她的资料愿意交流沟通的请记得 邮箱和QQ联系,在此深深祝福。

  天末:《奔四女记不堪‘剩女’强势征婚!

  透 过表相看本质,我们可以猜测,左小鱼的心态目前呈焦虑状态,一直以来,她的周边环境可能极为不妙,加上有文化底蕴,从而觉得自己奇货可居,于是自视清高, 再或者,她身边的男人都是那种好色之徒,为性而性,为欲而欲,导致她催生了一种对男人的抵触情绪,时不时的感叹天下好男人都死绝了,又因为身边想逃离孤 独,排泄寂寞,所以决定征个婚,找个伴。我们不能用老眼光去看新问题,不能认为奔四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有阅历的女人,不能认为奔四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知性的女人,不能认为奔四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优雅的女人,不能认为奔四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现实的女人,不能认为奔四的女人就一定是一个理性的女人。我以为,奔四的女人仍然可以是一个纯粹的女人,奔四的女人仍然可以是一个处女,奔四的女人仍然可以是一个浪漫的女人,就如同左小鱼,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她仍然有着一个非常美丽的梦,真心的祝她梦想成真! 

  蔷薇:【70后女编左小鱼:我不是剩女!】

  如果我是左小鱼,我不会直接在网上征婚,我会以一个70末女性的名义发一份挑战宣言:我不是剩女,我只是以我自己的方式活着,如果你是一个MAN,那就放马过来吧!

  如果我是左小鱼,我会让所有的男人都知道,象我这样的女人到了这样的年龄还不结婚就是为了成为社会公害。天下的好女人未必死绝了,好男人却可以由着我挑!

  世袭相声听众回复《就在网上征婚了, 谁来娶我》

  咱的钱 随你用 爱浪漫 巴黎行

  装不装 有屁用 我服你 不就成

  我有爱 我有请 都给你 行不行

  有人说不可以相信网络,因为网络上存在着太多欺骗。而我知道网络上存在着太多真实,真实手指敲打出真实汉字,真实心灵感受着真实情怀。我们行色匆匆地趟过白 天的风尘沐浴夜色的温柔,我们一样在屏幕前叹息,流泪,微笑,伤怀,我们一样,骄傲而卑微,敏感而麻木,强硬而软弱,幸福而疼痛。不同的背景里有着同样的 情感,恍惚的刹那是相似的惦念。不是吗?文/姝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