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刚刚做了一个完美的蛋糕,除了一个小问题:它尝起来有点蛋味。没有人想意识到他们从头开始制作的蛋糕味道不好,尤其是如果您打算与朋友分享!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采取多种措施来避免这种常见的烘焙灾难。本文详细介绍了您可以尝试的许多方法,从改变您准备鸡蛋的方式到完全替代它们。

一、烘烤后多涂一层糖霜

这是在烘烤后去除鸡蛋味的唯一方法。如果您咬蛋糕并品尝到令人讨厌的鸡蛋味,请尝试用更多糖衣来掩盖它。这是压倒鸡蛋味道或气味的好方法。

您还可以在成品蛋糕中添加糖屑、水果或其他可食用添加剂,以掩盖鸡蛋的味道!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1)

2、取出鸡蛋的眼睛

鸡蛋都含有两个系带或“眼睛”。' 这些使鸡蛋保持新鲜,但它们也是使鸡蛋闻起来和尝起来特别蛋味的原因。为了在烘烤蛋糕时去除任何潜在的鸡蛋气味或味道,请移开鸡蛋的眼睛。

要识别每只眼睛,请找到蛋黄附近粘稠的白色物质。如果您不确定如何识别它,请寻找附着在蛋黄上的白色、线状或线状物质。接下来,用锋利的叉子或勺子小心地将蛋黄从蛋黄上刮下来。您现在可以烤出更美味的蛋糕了!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2)

3、在将鸡蛋加入蛋糕混合物之前先打鸡蛋

等到你的鸡蛋在室温下。这将确保您的蛋糕具有正确的质地和味道。接下来,在将鸡蛋加入蛋糕混合物之前,将鸡蛋在单独的容器中彻底打散。打鸡蛋时,要打出光滑、均匀的物质。为获得最佳效果,请使用电动搅拌机。

通过采取这些额外的预防措施,您可以确保液体和脂肪的乳液稳定。换句话说,在蛋糕面糊混合物中加入鸡蛋时要格外小心,有助于每种成分正确混合和相互作用。这有助于您避免蛋糕中的鸡蛋味道过于强烈。

4、在蛋糕混合物中加入香草精

1 汤匙(15 毫升)香草精为您的蛋糕创造奇迹。香草可以帮助掩盖压倒性的鸡蛋味道或气味,并为您的蛋糕增添另一种风味。打鸡蛋并混合蛋糕面糊后,加入 1 茶匙(4.9 毫升)香草精。

如果您专门制作香草蛋糕,请随意添加最多 1 汤匙(15 毫升)香草精。小心,当谈到香草时,想一想会有很长的路要走!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3)

5、用鸡蛋替代品代替鸡蛋

烤蛋糕不需要鸡蛋!如果你真的不喜欢鸡蛋的味道或气味,可以用商业鸡蛋替代品代替鸡蛋,

该产品由马铃薯淀粉和木薯淀粉等成分制成,与水混合,是鸡蛋、蛋白和蛋黄的完美替代品。

有关特定配方说明,请查看产品标签。鸡蛋替代品的必要量最终取决于配方中鸡蛋的数量。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4)

  6、用醋和小苏打代替鸡蛋

小苏打和醋可以作为鸡蛋替代品产生奇迹。1 茶匙(4.9 毫升)小苏打和 1 汤匙(15 毫升)醋相当于一个鸡蛋,因此配方中包含的每个鸡蛋都使用这种组合和用量。

这种鸡蛋替代品最适合较轻的蛋糕,如香草蛋糕。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5)

  7、用豆腐换鸡蛋

没错,连豆腐都可以代替蛋糕里的鸡蛋!用1 ⁄ 4杯(59 毫升)豆腐泥代替一个鸡蛋。由于豆腐种类繁多,请确保使用正确的种类。丝豆腐因其柔软、光滑的质地而最适合替代鸡蛋。

这种替代品特别适合质地较密的蛋糕。尝试一下完美的胡萝卜蛋糕!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6)

8、用水果代替鸡蛋

香蕉和苹果酱等捣碎的水果是鸡蛋的健康替代品。用成熟的香蕉代替食谱中的每个鸡蛋,或用 1 汤匙(15 毫升)苹果酱代替每个鸡蛋。

如果您希望蛋糕具有更耐嚼的质地,此方法特别有效!

做的蛋糕鸡蛋味很浓怎么去除(步骤细节详解)(图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