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中财富怎么样(汇中财富兑付正常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找个"国资"干爹给自己增信,在P2P和三方财富行业已属于行业现象。

明知自欺欺人,但是大家都还心照不宣,各自宣传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就和真的一样,但这样的挂名股东,在募资的时候,还真能蒙蔽一大票投资者。

01."金天系"的汇中财富

2020年的汇中财富公司PPT,还自己我介绍是央企成员单位,人民RI报社全资子公司战略入股。

而PPT中所称全资子公司就是"金天系"的主体公司"中国金天经济技术开发中心"。

早在2019年,人民RI报就声明过,所有金天系旗下公司均是假冒公章注册,属于违法。

这个谎言都揭穿1年多,汇中还在拿这个为自己背书。

假股东,真募资,</p>                                                          </p>      </div>    </article><div class='kePublic'><div i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美的空调怎么样好不好(美的空调如何制热)

下一篇冠能狗粮怎么样(比乐狗粮事件)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