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手机呼吸灯在哪里设置有没有呼吸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手机呼吸灯在哪里设置有没有呼吸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手机呼吸灯在哪里设置有没有呼吸灯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手机呼吸灯在哪里设置有没有呼吸灯的一些信息吧。

vivos7没有呼吸灯,但支持息屏显示,开启息屏显示后,也可查看电量、消息提醒、充电状态、未接来电提醒,完全可以替代呼吸灯的功能。

vivos7搭载了和vivox50pro相一致的高通次旗舰芯片骁龙765G,日常使用以及普通的手游负载都不是问题。综合发热、性能、功耗、5G及芯片体积来考虑,在不牺牲电池电量且将机身控制在7.39mm左右为前提的,搭载集成式5G芯片的骁龙765G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