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眼线液怎么样(口碑最好的眼线液)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又在看《青你》啦,不知道大家都pick谁呀?每次看到女rapper总会想到上挑的眼线,别人的外眼线都画的那么好看那你的眼线现在画的怎么样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好用的眼线液笔。

1.美宝莲小金笔

美宝莲眼线液怎么样(口碑最好的眼线液)(图1)

美宝莲的眼线液笔我习惯性把它叫做“小金笔”因为他的外表有一点点酷炫的感觉,是金色和黑色组合的一个外包,然后最重要的就是它的笔头很细所以画出来的眼线不会很夸张,也更加的好掌控一些,只要是自己贴合睫毛根部去画新手姐妹也是可以画出来比较好看的眼线的,而且出水很均匀很顺畅,整体使用期来的感觉是非常好的,也是我回购比较多的一款眼线液笔。

2.mistin黑色眼线液笔

美宝莲眼线液怎么样(口碑最好的眼线液)(图2)

mistin这个红管的眼线液笔是非常的有名气的,它的价格会更便宜一些,整体的性价比会更加的高一些,而且他的笔头也是很细的那种,比较适合刚上手的新手小白去练习使用,但是有一点不好的是(有可能是个人感受)在使用到一半的时候会有出水不均的情况,而且干的有点快,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好用平价的一款。

3.unny眼线液笔

美宝莲眼线液怎么样(口碑最好的眼线液)(图3)

同样也是一个笔头很细的眼线液笔,他们家的眉笔睫毛膏也是比较出名的,这个眼线液笔也是我回购比较多的一个,因为很平价,而且不太容易晕染,上妆干的比较快,对于夏天容易出汗的时候是很友好的,棕色的很自然黑色的也很日常。

和mistin一样都是属于一个干的迅速并且防水防脱妆的眼线液笔。

美宝莲眼线液怎么样(口碑最好的眼线液)(图4)

对于眼线液笔的选择,我个人认为顺滑流畅度远比颜色更加的重要,眼线这个东西必须要化好就一定缺少不了流畅。

以上就是雅风网?美宝莲眼线液怎么样(口碑最好的眼线液)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