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利宝怎么样(网利宝赵润龙现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利宝”爆雷引明星发声!4万人被坑30亿,创始人为85后海归

7月11日深夜,杜海涛工作室就杜海涛代言的理财产品爆雷引争议一事发布声明,表示己方曾在2018年通过广告代理商进行拍摄中插广告的短期合作,未直接签过代言合同,如今合作早已结束,也未再发布过此产品信息。去年获悉产品出现问题之后及时了解情况,现已由有关部门正在依法处理中。杜海涛转发表示一定积极跟进事件进展。

此前,有报道称杜海涛代言的理财产品网利宝爆雷,杜海涛被投资的网民要求帮他们要回血汗钱,而杜海涛姐姐却在直播中称受害人活该。那么,杜海涛深夜发声的“网利宝”是什么玩意?到底有多少投资者进行了投资,亏了多少钱?

据公开资料,网利宝是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于2014年9月。据网贷天眼介绍,2017年初,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 100 亿元,服务用户超过230万。2014年2月,网利宝获得国际知名风投IDG资本A轮融资;2015年5月,网利宝获上市公司鸿利智汇B轮融资。

当年的网利宝宣传资料吹嘘:网利宝以“为您链接财富的美好”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小微实体企业及个人与投资人之间的信息桥梁,让优质的借款人可以获得数百万投资人的资金支持。 网利宝的高管团队在金融领域具有多年管理经验,曾在世界级投行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高盛、淡马锡旗下风投机构祥峰投资等知名金融机构担任过重要职位。 依托于强大的金融团队,网利宝立足于汽车金融市场,深耕产业细分领域,在业内率先采用了“产融结合”模式,在合作机构既有的产品和服务中嵌入金融板块,形成优质借款人挖掘,抵质押物定价、保管、处理的业务链,从而降低了获客、风控、贷后管理成本,为个人提供更有效的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

“网利宝”爆雷引明星发声!4万人被坑30亿,创始人为85后海归

据当时资料介绍,在成立的两年多里,网利宝发展迅猛,截至2016年11月20日,网利宝用户数量已达197万,平台总交易金额近83亿元,累计为用户创造收益近1.84亿元,已跻身行业前列。根据网贷之家发布的《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显示,网利宝位列网贷平台全国前35强、风投系平台前10强,成功晋级行业第一梯队。2017年凭借三年来高达1145%的收入增长率,网利宝获得“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大奖。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15日,网利宝累计成交金额259.7亿元,借贷余额30.3亿元,逾期项目数及逾期金额均为0。截止2019年4月30日,网利宝出借人数量为40421人。

据了解,“网利宝”曾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播出广告,而杜海涛正是这支广告的出镜者。当时,网利宝广告代理商还把这当成了经典案例发布到网上,其中提到:运用芒果TV全平台资源做最大支持,以用户的浏览路径做到网利宝品牌展示的全路径覆盖,从用户在芒果TV首页进入到搜索结果页、综艺频道页、视频播放页及视频内容内进行广告投放,从而使网利宝品牌在“陌生”群体中形成强化认知,品牌认知度、影响力得到最大化曝光。

“网利宝”爆雷引明星发声!4万人被坑30亿,创始人为85后海归

?网利宝创始人为“海归精英”赵润龙,作为一名85后,赵润龙身上有多重鲜明标签:是伯克利杰出校友、华尔街精英、还曾是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者等等。赵润龙曾就职于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等世界级投行;2005年在硅谷创立中国版Facebook “友林网”,后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留学生社交平台并被红杉资本投资公司占座网收购。

2019年5月16日,网利宝终于正式在官网发布公告,承认平台已经大面积逾期,并停发新标。网利宝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19日,平台累计成交额达259.71亿元,借贷余额30.26亿元。截至4月底,当前出借人数量超过4万人。2019年5月20日,在北京市朝阳分局涉众型经济案件报案平台中,网利宝的运营公司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被标记为“已立案”状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