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坚果pro2有人脸识别吗坚果pro2支持面部解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坚果pro2有人脸识别吗坚果pro2支持面部解锁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坚果pro2有人脸识别吗坚果pro2支持面部解锁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坚果pro2有人脸识别吗坚果pro2支持面部解锁吗的一些信息吧。

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布坚果Pro2采用了旷视科技Face++的专业人脸解锁方案,可识别用户面部的1024个特征,并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亮屏后只需要看一眼手机就能快速解锁,极大提升了手机解锁效率。在流畅性和安全性上有了更好的体验。

用 AI 重新定义手机 “刷脸”成为新时代手机标配

随着新的工业技术和智能技术的升级,手机行业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时代,全面屏和人脸识别解锁正在拉开手机厂商的竞争差距,而 iPhone X 的 Face ID 更是把面部识别解锁应用推向了新的高潮。

作为前沿人工智能产业化先行者和行业赋能者,旷视科技Face++ 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传统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支持,对于人脸识别技术在手机行业的应用价值有深刻的洞察。

人脸识别技术在手机应用正在改变着人们的人机交互习惯、助力将智能手机升级为可以交互感知的智慧手机,同时,也说明成熟的人脸识别技术正在由B端向终端的C端用户渗透,手机让人脸识别成为了第一个人人可用的 AI 技术。而随着各家手机大厂对人脸识别技术的持续引入,我们也相信“刷脸解锁”将很快成为新时代手机的标配。

[坚果pro2微信指纹支付怎么设置]

[坚果pro2的系统好用吗]

[坚果pro2闪念胶囊怎么用]

[坚果pro2怎么打开USB调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