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轮椅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婴儿车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环球影城是目前即将营业的一个新的游乐园,它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游玩项目,很多人都会打卡游玩。北京环球影城的服务设施是比较好的,里面是可以租婴儿车的,也可以租轮椅的,但是需要一定的费用,不过整个都是比较方便的。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轮椅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婴儿车吗)(图1)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轮椅吗

可以。进门右手边有轮椅,4D影院有专门的轮椅座位。有供老人租用的轮椅。不用担心老人的不便。

根据官网公布的信息,北京环球影城实行一票制,即游客只需购票即可游玩。

持有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的游客将可以全天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所有景点和游乐项目。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身临其境的现场娱乐表演、超人气的游行队伍、贴心的团队成员和配套的服务,将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打造独特而难忘的旅程。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试运行门票不对外销售,不可转让。请消费者注意虚假信息及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根据运营测试需要,逐步开放设施和服务。受邀人员将在指定日期在主题公园体验部分景点、娱乐设施、表演和餐饮服务。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轮椅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婴儿车吗)(图2)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婴儿车吗

可以租婴儿车。

孩子们可以带小婴儿车,也可以租用婴儿车。单人婴儿车和双人婴儿车非常方便。户外露营车不能带入,大家一定要注意!很多人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时候,都会带着那种小露营车,这在环球影城是完全不可能的。

园区内的小商店里,有很多周边可以买到。这些外设都有存储服务,你终于可以到门口的店里取了。很方便。有很多周边是某家店独有的,所以看到喜欢的一定要及时下手。如果不等到最后买不到,你就可以回去了,真的要崩溃了!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轮椅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租婴儿车吗)(图3)

北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1.一定要穿舒适的鞋子,10小时走3万步不是骗人的。同时记得提前上传照片,这样刷脸就可以快速进入花园!

2.带个水壶,园内到处都有直饮水机,可以接水。

3.一定要带移动电源(功夫面馆租移动电源5元一小时,但数量不多)

4.普通停车100元(停车场3-5层),优惠停车150元(停车场二楼,不划算),客人停车200元。

5. 环球大道免费向公众开放。早上的时间是最宝贵的。不要在这里耽误太多时间。一天结束后,离开公园后,您可以在城市大道上享受美食+购物+娱乐!

6.8:30入园,记得早点,至少半小时,建议赶上最早的入场潮。一进门就开始跑步,跑步不亏本!慢走可能会遇到2倍以上的排队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