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neo3屏幕采样率采样率和刷新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neo3屏幕采样率采样率和刷新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neo3屏幕采样率采样率和刷新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neo3屏幕采样率采样率和刷新率的一些信息吧。

iqooneo3屏幕采样率为144Hz。其搭载了一块6.57英寸的LCD显示屏,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

iqooneo3正面采用了一块6.57英寸LCD极点全面屏,分辨率为2408×1080,支持DCI P3色域和HDR 10显示标准。相比之前的水滴屏来说,极点屏的设计让iQOO Neo3的屏占比高达90.4%,LTM局部色彩映射技术的加入,当户外环境光变化时,每个像素都会做出调整,抑制高光区过曝、提高暗部对比度,从而提升日光下屏幕显示的清晰度。

iqooneo3也是iQOO手机中最先搭载144Hz高刷新率竞速屏的手机,可以通过同步游戏帧率带来更加顺畅丝滑的游戏体验。除了144Hz之外,iQOO Neo3还支持60/90/120Hz的档位设定,此外,还可以智能切换刷新率,以达到操控流畅、功耗平衡和兼容性更好的目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