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5是曲面屏吗是直屏还是曲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5是曲面屏吗是直屏还是曲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5是曲面屏吗是直屏还是曲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5是曲面屏吗是直屏还是曲屏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5手机不是曲面屏,它配备了一块6.43英寸的直屏,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180Hz 触控采样率。

OPPO Reno5 全新升级了 Reno Glow 2.0 星钻工艺,后盖的闪亮度提升了35%,颜色的通透感更强,在不同角度、光源的照射下可以呈现不同的色彩,让人总想多看一眼。另外OPPO Reno5 搭载骁龙765G双模5G芯片,配备了一块 4300mAh大电池,标配了65W超级闪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