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多多钱包在哪里拼多多钱包入口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多多钱包在哪里拼多多钱包入口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多多钱包在哪里拼多多钱包入口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多多钱包在哪里拼多多钱包入口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打开拼多多在个人中心界面即可找到多多钱包入口。但多多钱包仅部分用户可体验,如果升级至最新版本后仍然没有入口,等待官方覆盖即可。

多多钱包是拼多多官方支付方式,暂不支持关闭多多钱包入口,后续平台商家打款、平台活动相关(例如天天领现金、直播红包等)款项都会转入您的多多钱包账户,目前仅部分用户可体验。多多钱包能够保证您的信息和财产安全,开通后可以将钱包的钱免费提现至您的银行卡,或者在多多购物支付的时候使用。且打款/充值到多多钱包的钱是不会过期,多多钱包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如果您想要注销钱包,您的多多钱包内余额需要为0,且没有处于提现中、充值中,才可申请注销。

温馨提示:1、拼多多小程序以及公众号无法看到多多钱包入口,请下载最新的拼多多APP。2、多多钱包开通/提现/使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