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染发剂--合格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讯染发剂产品的总体质量较好,昨日,市质监局转发國家最新的染发剂抽检结果,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6个省、市28家企业的45种产品,只有44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7.8%。抽查结果表明,染发剂产品总体质量较好,消费者可放心选用。


本次抽查只有1种产品不合格,即台州市巨星化妆品有限公司2004年8月5日生产的好莱坞牌水貂颜色焗油(绚丽红),不合格原因是“氧化剂浓度和染色能力”不达标。


昨日,记者走访新世纪、重百、家乐福等6家商场、超市,但并未发现有曝光产品销售。


市质监局提醒市民,不要用不同的染发剂同时染发,因染发剂之间有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不要长期频繁使用染发剂,尤其化学合成染发剂;发生染发皮炎后切忌再染发;不要用双氧水等其他溶剂兑染发剂,因为这种染发剂无效且有害;选用染发剂最好去大商场、超市。


同时,國家质检总局还对洗面奶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产品抽查合格率为90%。


昨日,记者还走访市内的新世纪、重百、家乐福等商场、超市时,并未发现有曝光产品销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