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个人网站简单总结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7年,许多个人网站有着自己鲜明的识别特征(垃圾采集站除外 ):大多以自己的新区爱好为起点,而不是开始就追寻某种商业里也;靠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团队开始创业,逐渐开始公司化运作;不再追求大而全的门户式网站,毕竟做的广不如做得精,更加体现出专注的精神,越来越多的网站和传统的行业相结合起来,因为传统行业的商业潜力巨大,而信息化程度不高;创新不再是口号,对国外的先进互联网技术进行本土化改造也成为一种创新;除了本土的草根人士,越来越多的海龟和互联网元老纷纷加入;虽然绝大多数还没有被投资,但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2007年,SEO开始流行,搜索引擎优化被大家认识和尝试,SEO甚至成为一种职业,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企业和传统行业界。

    2007年,各种独立的博客程序逐渐完善,涌现出一大批自立门户的blogger,建站基础知识开始普及,年龄不再是成为站长的门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