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创意:贴题试题在网上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育类的培训资料或者模拟试题是巨大的市场,这点通过新东方的上市以及疯狂英语在准备被新东方收购等事就可以看出来。

去年的时候,CCTV暴光了一个北京公司包装了一款模拟试题,说为高考命题组的老专家们搞的模拟试卷,贴题率为80%,也就是说,只要买了这套试卷,基本上高考就有希望了。他们在短短的2个月内,销售额数千万元。

我说过的天才哥们,他就是复印了这份试卷,然后在网上进行销售,价格比地面上的几千元的便宜多了,500元一套,在国家打击了以后,他还是仍然在做,因为网络上本身就具有极强的隐蔽性,而且他的电话等, 都是留的北京公司的,他采取货到付款的形式,就是挂着别人的羊头,卖了自己的狗肉。

前些日子,我在网上又碰到了他, 我说今年你又在网上卖什么东西啊, 他说今年不卖盗版了,今年卖自己的版,他说他找的一个高中的高中老师,让他们帮着出原创题目,然后来进行包装一款竞价产品,广告语肯定比去年的更诱惑,更放肆,因为这些题目都是经的起比较和搜索的,还有一点,那就是他懂的合理的规避风险,采取多位命题一线教授的广告语,贴题率80%以上,这个样子就合理的规避了风险。

真正能够贴住考试题的,最清楚的就是高三老师,特别是有经验的高三老师,他们的经验甚至比命题组的还丰富。这是一个举例,就是时刻的想着,学会复制别人的方法,学会复制别人的思维,任何一件好事或者坏事,都有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的地方。
这件事,其实就是过去我们说的高考状元的笔记做竞价是一回事,网络赢利的地方很多,但是在于你是否有这个心思去做,任何一个细节,抓住了,都是可以发展起来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