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如何查看自己观看直播时间如何查看自己的观看时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如何查看自己观看直播时间如何查看自己的观看时长,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如何查看自己观看直播时间如何查看自己的观看时长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如何查看自己观看直播时间如何查看自己的观看时长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只有开启直播的主持人和群管理员可以查观看直播时间,其他人是无法查看自己的观看时长的。

直播观看的时长是从您进入直播间开始到您离开直播间的总时长。同一场直播或回放多次的进入或者退出,观看时长是会累计。

1、PC端观看直播最小化,观看时长也会累计;

2、观看直播分屏、投屏、小浮窗能看到直播窗口的情况下都是有直播观看时长的。如果手机切换到后台无法看到直播窗口不累计时长;

3、直播发生卡顿后:移动端会触发暂停计时,卡顿期间不算时间;PC端卡顿了会计算时间;

4、不同端观看,比如前半节课用电脑,后半节课用手机,时间会累计;

温馨提示:直播投屏观看需要钉钉保持打开状态,时间才能精准(投屏结束的时候会调用结束计时);如果钉钉不打开,直播观看时长会计算到直播结束为止(电视关闭投屏钉钉不感知)

注:本文适用于钉钉5.1.25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