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炒饭(懒人版扬州炒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扬州炒饭(懒人版扬州炒饭)

早饭吃什么?又没惹每天都在维持什么而发愁,有没有人你每天都是在俄日早餐发愁,生活中有很多人每天不吃早餐,因为没有时间,因为你没有经历,因为没事合适的食材,因为不知道吃什么总之全是不吃早餐的原因,但是一日三餐中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顿,因为早上是营养吸收最充分的一顿。

经过一个晚上的消化和新陈代谢,肚子里基本没有什么可以使用的东西,而早上为例基本都是空的,这时候也是继续补充营养的时候,那么早上不吃饭到底有什么危害呢?首先肯定会导致胃病的突发,产生胃疼等症状,时间长有可能会引起胃病,或者胃癌,其次会导致头晕眼花,甚至恶心想吐,再次会导致身体素质急速下降,降低身体的抵抗力。

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道简单营养的美味早餐,扬州炒饭,做法很简单,主要很好吃,用家中的剩米饭就可以,也可以提前将米饭煮好,第二天起床继续用,用到的食材全身很有营养的食材,用到了米饭和鸡蛋,还有健康营养的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既能保证身体的营养吸收还能维持身体的健康和免疫力。

【菜品】:超简单的扬州炒饭,懒人必备

【烹饪食材】:小鲜米一瓶,火腿肠一根,黄瓜一根,胡萝卜一大根,鸡蛋两个,盐适量。

【烹饪步骤】:

1、准备好食材,一根黄瓜,清洗干净,胡萝卜清洗干净,准备一个火腿肠和鸡蛋,放在一旁备用。

2、将米倒入锅中,淘米,清洗几遍,放在电饭锅中,开启蒸煮模式。

3、黄瓜切成均匀的小丁,胡萝卜切成均匀的小丁,火腿切丁,放在一旁备用,切好的食材最好用保鲜膜盖上,以防风干,改好后可以放在冰箱中冷藏保鲜,味道更加的鲜美好吃。

4、不粘锅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加入少许食用油,放入鸡蛋,翻炒均匀,将鸡蛋炒熟,乘出备用。

5、锅清洗干净,放入少许食用油,油热,放入刚刚切好的蔬菜丁,翻炒均匀,大概炒1.5分钟左右即可。

6、加入刚刚蒸熟的米饭,翻炒均匀,快速翻炒,以防粘连,加入少许食用盐,翻炒均匀。盛出即可食用啦。

【烹饪小贴士】:

1、胡萝卜挑选时有一个绝对的小秘诀,最好选择尾巴部位比较新鲜的胡萝卜,这样的胡萝卜一般都是新采摘的胡萝卜,口感香脆,味道鲜美。

2、首先可以看胡萝卜的头部,胡萝卜头部比较新鲜的胡萝卜一般都是比较新鲜的,这样额胡萝卜水分比较多。

3、长短均匀,大小一致,这样的胡萝卜一般都是股按照时间比较均匀的胡萝卜,而且营养成分也比较均匀。

4、黄瓜挑选的时候也有一定的熊秘诀,则是选择比较次一点的黄瓜,这样的黄瓜一般比较清脆,比较美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