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城管与摊贩冲突 执法车被推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西梧州城管与摊贩发生冲突执法车被推翻图
图为事发现场。谭首 摄

中新网南宁11月25日电 广西梧州市有关部门今天向中新网记者证实,昨晚10时许,该市几名城管在执法时与摊贩发生纠纷,引来众人围观,过程中城管执法车被推翻。

据悉,事件发生在梧州市新兴一路上,一名谭姓围观者透露,当时两名城管在对乱摆卖现象进行整治。与之发生争执的是在人行道上摆买甘蔗的一对中年夫妇,其因对城管队员处理态度不满,造成双方言语过激和发生激烈的肢体接触,女事主曾一度钻入执法车底,后在市民劝说下才爬出车底。执法车随后被推翻。有围观者称,“是城管某些队员的不文明执法行为和态度,引起在场围观群众的强烈不满,因而导致此次事件的发生。”

官方渠道的消息称,当时女事主在车底下抱着轮胎不让执法车离去,城管并没有过多纠缠,随后离开现场到别处执法,而回来时才发现执法车被推翻,不清楚是谁所为。城管随后拨打110报警。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