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0Pro+3C智能手机认证66W快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vivo X70 系列的点点滴滴不断涌现。vivo下一个旗舰系列预计9月推出,两款机型此前已经确定。现在,消息人士发现了第三个

在过去的几周里,vivo X70 系列的点点滴滴不断涌现。vivo下一个旗舰系列预计9月推出,两款机型此前已经确定。现在,消息人士发现了第三个模型。

vivoX70Pro+3C智能手机认证66W快充(图1)

据数字聊天站报道,在中国3C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V2145A的vivo设备。这可能是 vivo X70 Pro+,它将支持 66W 快速充电。目前关于它的其他信息一无所知。但根据 vivo X60 Pro Plus 的规格,我们认为 X70 Pro+ 可能配备骁龙 888+ 芯片组。

据传,vivo X70 和 vivo X70 Pro 的芯片组分别是 Exynos 1080 和 Dimensity 1200。但需要注意的是,vivo X70系列全球版可能会改用骁龙芯片组。除了芯片组,vivo X70 Pro 据称还配备了索尼 IMX766 摄像头传感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 vivo X70 Pro+ 也使用相同的主摄像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