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晚成(孙俪大器晚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器晚成(孙俪大器晚成!)

孙俪在近几年来的作品也是越发讲究其质量,她也是凭借《甄嬛传》而被全国观众广泛认识的,而这部剧已经是她出道十年之后的作品,即使在之前她获过不少奖,但是名气却不高。

  

  她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对于文艺,她有着一定的天赋,所以她的妈妈就把她送到了少年宫学习,后来她也跟随着艺术团去过国外出访,在小小的年纪,就已经崭露头角了,后来就去了部队发展。

  

  不过进了娱乐圈后,她终于重新来过,而且小时候的风光也不再了。当年在《情深深雨蒙蒙》热播时,也是几位主演的事业的黄金时刻,她就在里面做过一个小小的配角,这一年她刚刚出道。

  

  当年赵薇的风采可以说是光芒万丈,而剧中依萍一开始就是在歌厅里面工作的,因此才认识了男主角,而在跳舞的人群中,谁也没有想到其中会有一位演员后来甚至比赵薇还要火。

  

  当年在表演时,其实每一位的客串演员都长得不差,而孙俪更是青春,不过在这部剧中,她后来有被说耍小心机,因为在有一幕赵薇在唱歌的时候,她原本是和大家一起跳舞,她的动作却与众不同。

  

  不过又会有哪位观众不看主演看客串呢?在这部剧开播两年后,她凭借《玉观音》获奖,从此走上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后来也还和刘烨、李连杰等人合作过,甚至还出过唱片,在08年和邓超拍了《甜蜜蜜》。

  

  在出道的几年中,她收获过不少的新人奖,而且也得过不少奖项的提名,但是也试过电视剧被雪藏三年之后才上映,或者是自己得到国外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项时,这部电影并不在国内播放的事情。

  

  凭借《甄嬛传》、《芈月传》而在中国爆火之后,孙俪才在真正意义上被大家所接受,而这条路她走了十年,这一年她29岁。

  

  对于很多女演员来说30岁是一道坎,而孙俪在十年中不断积累,终于在自己即将30时,得到了最好的答复,大器晚成的她也从不骄傲,对于作品也更加报以认真的态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