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创意:从看报纸中找到成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经常要出差或者做车,都习惯性的买份报纸拿来读读,以前我们可以看热闹,看新闻,但是现在不行了,因为我们现在要改变我们传统的看报习惯,那就是看广告。
我们要对广告进行划分为两大类:
1,可复制类。
2,不可复制类。
不可复制类,主要就是那些房产广告或者一些特殊资源的广告,例如是注册会计师或者是EMBA招生等,这些都是不可复制的,还有一些卖车广告等,也是不可复制的。
另外一类,就是可复制的,例如一些药品广告,我们可以搜索这个药名,在网上找到最低的价格,然后我们复制他的广告,他既然投放广告,说明他是赢利的,那么我们复制的话,我们一样是可以赢利的。扑克绝技,这个也可以复制,我们花200块去学习了,然后再发广告,再教给别人,这就是广告的可复制性。|我们要把每一期报纸,都当成竞价广告一样去研究,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投放报纸广告,特别是长期投放的,基本上都是赢利的,如果这个项目又是可复制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马上去投放,来实现赢利,所以你就是天天闲的在家里看报纸,一样是有收入的。
我举例说明:有个朋友,看到了12590的广告,他还专门打了打试了一下, 觉得这个服务真不错,能够吸引住男人,于是他就花了10万元把济南一家大型报纸的广告全部包下来了,一方面对外租赁广告位,另外一方面,他全做上了12590的广告了,他申请了3个号码,现在每个号码都是赢利的,这个人在群上叫忧郁王子。
这是说的现实中的复制,那么我们马上就可以联想一下,这个产品可以不可以放到网上进行推广呢?这个产品如果在网上推广的话,有什么优势吗, 有什么缺点吗?
看一份报纸的步骤:
1,大体看一下好玩的,刺激的新闻。
2,看广告。
3,分类广告,挑选出可复制类的。
4,再选择适合自己操作的,直接投放到报纸上的。
5,再考虑一下这些项目,可以不可以复制到网上去。
成功是可以复制的,特别是广告,更是可以复制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