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q2pro是不是双扬声器是双扬声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q2pro是不是双扬声器是双扬声器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q2pro是不是双扬声器是双扬声器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q2pro是不是双扬声器是双扬声器吗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q2pro不是双扬声器,它是单扬声器,采用6.4英寸超大显示面积,屏幕比例20 : 9,有着90.8%的极高屏占比,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对比度为60000:1,180Hz的触控采样率,共有C位色、轻潮灰两种配色,后置的摄像头为模组设计,四个摄像头加上闪光灯一共五个槽孔,分体式音量键和电源键分别分布在左右两侧,槽孔集中在底部,扬声器、USB接口、卡槽都在此处,卡槽是双面卡槽,不支持拓展内存。

天玑 800U 搭载了八核心 CPU,两颗主频高达 2.4GHz ARM Cortex-A76 大核心,GPU 则采用强大的 ARM Mali G57,1.4 倍App 启动时间加快、11%CPU 跑分提升、28%GPU 效能提升,超连接双 5G 处理器,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与 5G+5G 双卡双待技术,内置4300mAh电池容量+65W 智慧闪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