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pro怎么量身高测量身高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pro怎么量身高测量身高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pro怎么量身高测量身高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pro怎么量身高测量身高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iPhone 12 Pro?手机上打开测距仪。

2、在相机的取景器中找到要测量其身高的人。它们可以坐着或站着-只需确保在框架内从头到脚都可以看到它们的整个身体。

3、稍等片刻,其身高测量值应出现在人的头部上方。

4、要拍摄测量照片,请点击中央加号(+)按钮右侧的快门按钮。

5、 要保存照片,请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屏幕快照,点击完成,然后选择保存到照片或保存到文件。

6、要再次进行测量,只需将“ iPhone”移开一会儿即可重置高度。

注意:您可以转到设置->测量,然后在“测量单位”下选择您的偏好设置,可以任意切换。

注:本文以iphone12Pro手机为例,适用于iOS 14.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