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2和mini区别iphone12和mini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和mini区别iphone12和mini哪个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2和mini区别iphone12和mini哪个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2和mini区别iphone12和mini哪个好的一些信息吧。

外观区别:iPhone12是6.1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重量162g;iPhone12mini是5.4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重量133g。

续航能力区别:iPhone12视频播放时长17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11小时,音频播放时长65小时;iPhone12mini视频播放时长15小时,流媒体播放时长10小时,音频播放时长50小时。

SIM卡区别:iPhone12支持双卡双待,iPhone12mini是单卡版。

iPhone12和iPhone12mini除了外观、续航能力和SIM卡的区别外,其他的配置参数都是相同的。苹果12和12mini都搭载了苹果最新款A14 Bionic处理器,高通5g基带,性能上毋庸置疑都很强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