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资料库曝光 Apple Watch S6和iPad 苹果发表会快来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ECC资料库曝光 Apple Watch S6和iPad 苹果发表会快来了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EEC)资料库在今日(27)曝光不少苹果新产品,监管文件显示苹果已经注册 8款 Apple Watch 和 7 款 iPad ,也证实苹果準备在 9 月份发表新款 Apple Watch 和 iPad 平板电脑。

几乎每年只要苹果準备要推出新产品,会先在欧亚经济委员会资料库出现,如2020年款 27吋 iMac 和 9 款 iPhone 12 新机早在6月就已经现身?EEC 资料库内,直到8月4日晚间苹果突然透过官网更新,距离苹果秋季发表会已经不远,今天监管文件中又出现 8 款 Apple Watch 新设备,全数搭载最新 watchOS 7 ,型号分别为 A2375、A2376、A2355 和 A2356 ,这几款算是 LTE 行动网路款,另外四款 A2291、A2292、A2351 和 A2352 就是 GPS 款。

这8款新品不难猜测,就是即将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早在8月初国际认证机构韩国测试实验室(KTL)早就已经提前曝光 Apple Watch 电池验证资料,更有不少消息指出今年新款 Apple Watch S6 将会用上全新电池,搭载 S6 晶片,移除 3D压力触控感应( Force Touch )释放出更多空间,另外也加入不少新功能,包含睡眠追蹤(Sleep Tracking)、血氧浓度检测(Pulse Oximeter)、心理健康检测(Mental Health),以及透过电池管理功能提升电池续航力。

延伸阅读:Apple Watch Series 6 遭爆料会有5大亮点功能,提升疾病侦测

监管文件中另外出现 7 款 iPad 新机,系统全数搭载最新 iPadOS 14 ,型号分别是 A2270、A2316、A2072、A2324、A2325、A2428 和 A2429,新款 iPad 设备反而被拆成两个表格验证,表示这次苹果将会在下个月推出两款全新 iPad ,这两款新机很大机率会是第8代 iPad 和第4代 iPad Air ,晚些时候也有可能会推出 Mini LED 款 5G iPad Pro 。

至于苹果秋季发表会时间,在本月中旬就被爆料达人 Jon Prosser 提前爆料,资料显示今年苹果会在9月7日透过官网和新闻稿的方式直接发布 Apple Watch S6 和新款 iPad,至于苹果秋季发表会延后到 10月12日才推出 iPhone 12 新机,当天结束后也会启动预购活动。

延伸阅读iPad Air 4代说明书曝光规格,将迎来大更新?带你看真假iPhone12 Pro 测试机证实支援120hz 萤幕、LiDAR镜头AirPower 原型机首度曝光,线圈和设计非常精密複杂iPhone 12、iPhone 12 Pro 会想买哪支?发表会前票选调查苹果秋季发表会流程曝光,有4款iPhone 12和新产品问世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