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支持90hz刷新率吗屏幕刷新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支持90hz刷新率吗屏幕刷新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支持90hz刷新率吗屏幕刷新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支持90hz刷新率吗屏幕刷新率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手机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不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只有同系列的荣耀30pro+支持90hz刷新率。

荣耀30pro手机的正面采用了一块定制的6.57英寸的70°超曲OLED飞瀑屏,中框仅为1.3mm,和手机背部曲面构成了对称设计,从正面看过去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入眼处皆是屏幕。荣耀30 Pro的侧面机身采用了金属框线,由于正反面都采用了曲面玻璃设计,因此荣耀30 Pro最薄的连接处厚度仅为1.3mm,中框就好像一条线,机身最薄处为8.38mm,整机重量186g,拿在手中的握持手感十分不错,最大的感触就是轻薄又修长,单手握持也不会有压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