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20对明星情侣的健身秘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能看到很多明星在各种媒体上传授自己的健身秘诀,那么大家一定想知道那些明星情侣们是怎么健身的,他们喜欢一起做什么运动,又或者是他们的健康食谱是怎样的?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2011年最红的20对明星情侣们的健身秘诀吧。

  维多利亚与大卫·贝克汉姆

  当奢侈品品牌阿玛尼要为自己最新的高档内衣系列寻找代言人时,它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大卫·贝克汉姆。身高6英尺,体重170磅的贝克汉姆依旧保持着职业运动员中最迷人的身材,而妻子维多利亚虽然已经不是辣妹组合的成员了,但是岁月却让她看起来更加性感。

  自从2007年贝克汉姆担任了洛杉矶银河队的队长后,维多利亚也开始经营起了自己的潮流品牌。尽管要出席很多重要的演出以及赞助商的产品发布会,贝克汉姆依旧把陪伴家人放在第一位。

  “经常会有人问我喜欢不喜欢打高尔夫球,因为很多职业运动员都有这项爱好,”贝克汉姆告诉我们,“我以前经常打,但现在不了,说实话,我更愿意花四个小时陪孩子们玩耍而不是在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虽然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放松,但是有时候也会让人很沮丧。我放松自己的方法就是听一些音乐,还有陪孩子们玩。”

 

 

 

  碧昂丝与Jay-Z

  碧昂丝与Jay-Z这对说唱界最给力的夫妻组合,对待健身的态度可丝毫不亚于他们工作时的认真态度。Jay-Z的私人训练师马尔科·博尔赫斯向我们讲述了他的这位大客户是如何在百忙之中健身的。“像Jay-Z这样的大腕,你永远也不知道你下次锻炼会是在什么时候”,博尔赫斯说,“不过正是因为这样,他的训练方案非常有特点:一是每次锻炼都会涉及全身的所有部位,而是,每次的健身方案都是不一样的。”对于Jay-Z来说,健身场所完全是随意的,可能是豪华酒店,或者是训练师临时提供的一些场地。

  其实无须惊讶像Jay-Z这样的大腕能像对待他的投资一样对待健身。科学研究表明,经常锻炼的人在经济方面的收益往往比那些不锻炼的更加稳定。另外,英国的研究学者发现,经常锻炼的人每天的效率要比不锻炼的人高出15%。

 

  吉赛尔·邦辰与汤姆·布兰迪

  吉赛尔·邦辰与汤姆·布兰迪两人真是天造的一对,地设的一双。一个是NFL联盟中年薪最高的球员,一个是世界上出场费最高的模特,再也没有比这两人跟般配的了。所以当听到并不是所以事情对两人来说都很顺利的时候,大家都会窃喜一下。

  其实当初的汤姆·布兰迪并不被看好。“我知道我不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布兰迪告诉我们,“这激励了我,让我更加努力。在球场上,竞争是非常激烈,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准备好的,以等待机会的到来。有很多人整天把努力挂在嘴边,却从来不去实施,我不是这样,我喜欢那种付出努力的感觉。”

  布兰迪本赛季通过一套非常严格的训练方案来增加自己的力量,并在休赛期的时候通过拳击练习来提高自己的有氧能力。吉赛尔对此也表示非常支持,即使她有孕在身。

  对于吉赛尔,她本人告诉我们“我一直在学习中国功夫直到生小孩前的两个星期,并且每周练习3次瑜伽。”

 

  希拉里·达芙与迈克·考姆瑞

  冰球运动员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健壮的人之一,因此,希拉里·达芙要想和自己的丈夫迈克·考姆瑞保持在同一健康等级,可能会有些困难。不过幸好,现在希拉里-达芙不用为自己的体重问题而烦恼了。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达芙一直在上健身课程,但是有时她还是会感到罪恶感,她每天都会吃很多点心,要么是蓝莓,要么是酱拌蔬菜。同时,达芙每周都会做三次普拉提,并且每次都会加入一些有氧锻炼。

 

  

  艾什顿·库奇与黛米·摩尔

  从这张照片中,我们也许永远无法理解艾什顿·库奇为何要在准备《杀手们》中的角色担心自己的身形。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对粉丝说,我喜欢在拍戏的时候光着上半身的那种感觉。

  言归正传,去年库奇与摩尔两人使用了同一种健身方案,就是时下非常流行的P90X家庭健身方案。库奇是每次都会完成整套训练,有时候甚至一天完成两套,但是另外一位似乎就没有这么勤奋了,摩尔只是选择一些增强核心力量的训练。她在微博上写道:“我只是选择P90X中一些瑜伽的部分看看,但是我老公每天都把整套训练做完!我需要动力!动力!”

  实际上,情侣一起做健身锻炼是有好处的,研究表明,像库奇和摩尔这样和自己亲密的人一起锻炼的人,往往生活得健康,并且能坚持锻炼更久。另一份来自匹兹堡大学的调查显示,跟伴侣一起锻炼的女性会比那些独自一人锻炼的女性多减掉三分之一的体重。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要想不付出点努力就跻身一线明星的行列,即使你有着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基因,那也是不可能的。虽然47岁的皮特已经不再像十年前拍《搏击俱乐部》时那样健壮了,但是他仍然不用担心自己的体型。而他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则为了出演2010年谍战片《特工绍特》中的双面女特工,也一直致力于保持自己的身材。

  这些都得归功于他们的在健身房的努力锻炼。根据蒙特利尔的一项调查发现,女性最愿意跟3个男人共度良宵,其中就有布拉德·皮特。而安吉丽娜·朱莉更是被《名利场》评为当今全球最美丽的女性,在投票中她以58%的得票数遥遥领先第二名得票数为9%的吉赛尔·邦辰。

  虽然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经营着一家公司并且有6个孩子要照看,但是他们还是会挤出时间陪伴对方,事业上的成功也增加了他们婚姻的幸福感。“对于那些名流夫妻,夫妻间感情内外的生活都是相通常互影响的,”专家告诉我们,“当夫妻感情之外的生活越充实时,他们的感情也会越坚固。”

 

  乔什·杜哈明与菲姬

  除了休假期之外,乔什·杜哈明与菲姬两人的生活被档期、公众活动和工作填的满满的,但是两人依旧能够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关系。想知道秘诀吗,那就是平衡自己的时间。

  “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很出色,”杜哈明告诉我们,“但是孩子与妻子一样重要,如果你的身边连爱你的人都没有,那你所作的一切有什么意思,你只会孤独终老。”

  不过你可千万别指望杜哈明会老老实实待在家里照顾孩子。杜哈明知道自己是如何从肥皂剧《我的孩子们》的一个角色变成现在最有票房保证的演员之一,并且他要做的还有很多,他不能只凭那帅气俊朗的外表。

  “当你感觉到你身心越来越舒适的时候,你就成功了,”当谈及健康时,杜哈明告诉我们,“你要随时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

 

  凯莉·瑞帕与马克·康索洛斯

  你很难找到凯莉·瑞帕与马克·康索洛斯看起来不健康的样子,不过,作为LIVE节目的主持人,凯莉·瑞帕不是天生就有这样的身材的。直到30多岁的时候,凯莉才意识到自己要开始健身了,她发现光是照顾孩子,就已经让她喘不过气来了。

  最近,凯莉一直都在上旋转塑形课程,并且通过跑步来锻炼身体,有时候一跑就是5英里。只要看看照片中凯莉-瑞帕的样子,你就知道她健身的效果有多么明显了。

 

  尼克·拉奇与凡妮莎·米妮洛

  当大家都会以为尼克·拉奇在刚经历一次分手之后会变得邋遢许多,毕竟他还需要时间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但是尼克·拉奇却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这位前98度乐队的主唱看起来状态非常好,肌肉也变得更加有型。迅速发展的除了肌肉,还有他的新恋情。新女友是著名主持人凡妮莎-米妮洛,一个能把观众的目光从环球小姐身上吸引到自己身上的美女。

  虽然拉奇和米妮洛自从订婚后就变得很低调,但是我们还是从凡妮莎口中套出了他们的恩爱秘籍。“我们每天早上或每天睡觉前都会一起淋浴,不用担心,我们有两个淋浴喷头”,凡妮莎告诉我们,“我们会在洗澡的时候像对方倾诉困扰自己的事情,如过你把自己的想法、愤怒焦虑放在心里,最后受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奥斯丁·格林与梅根·福克斯

  因为《变形金刚》而一炮走红的梅根·福克斯和男友奥斯丁·格林经常会在沙滩上度过他们的二人时光,不过最近,有狗仔队拍到了他们在私人训练师陪同下一起锻炼的镜头。梅根在电影里的火爆身材,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她的训练师,而她的训练师让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远离沙发。

  “他每次到我家来让我锻炼的时候我都是躺在沙发上的,”梅根说,“然后我每次都会向他恳求可不可以改天再练。”

  幸好,好莱坞的训练师们在面对明星时没有那么容易妥协。梅根表示她每周至少有3天会去健身房锻炼,为了增强效果还会配合瑜伽与普拉提。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奔四”的布莱恩·奥斯丁·格林会认为瑜伽这样低强度的运动是保持健康和远离疾病的最佳途径。

 

  杰西卡·阿尔芭与卡什·沃伦

  有什么能阻止杰西卡·阿尔芭与卡什·沃伦去健身房吗?答案是没有,哪怕两人都已经是做爸爸妈妈的人了。虽然又要拍戏又要照看孩子,阿尔芭依旧坚持每周5天的有氧锻炼,并用自己最喜欢的健身器材---平衡球来塑造自己的体型。同时,阿尔芭还是个很注重饮食的人,她坚决不吃垃圾食品,而是选择蔬菜,水果,谷物这样低蛋白的食物。想知道更多这位头号辣妈的健康秘密吗?或许在卡什·沃伦的微博里你可以找到答案。

  密歇根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夫妻间一个小小的暗示,或者是只言片语的鼓励,都会促进两个人之间感情。在微博上发一些自己妻子的近况,对夫妻间的感情是非常有益的,说不准还能重新燃起两人之间的激情。

 

  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

  在某种程度上,约翰·卡拉辛斯基与他在《办公室》中饰演的角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6尺3的瘦高个,普通而又可爱,经常被周围疯狂的事物弄的晕头转向。但是从卡拉辛斯基的个人经历来看,可一点也不普通,他在哥斯达黎加做过英语老师,然后进入布朗大学学习,并和柯南·奥布莱恩还一起实习过,从最初NBC电视台情景喜剧的一个小角色,到现在出演像《爱情达阵》、《爱很复杂》这样的电影里的主角。

  不过,对于卡拉辛斯基来说,最大的成就是成功栓住了艾米莉·布朗特的心。这位在《年轻的维多利亚》中担任女主角的美女,即将出演今年的新片《联邦调查局》。

  其实,卡拉辛斯基的窍门很简单,想追到你心怡的人,先去锻练出完美的体型再说吧。

 

  乔治·克鲁尼与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

  想知道为什么年近50的乔治·克鲁尼能够与一个都快可以做自己的女儿,32岁的意大利超模在一起吗?这全得归功于他的好身体。当然,老天有时候总是会眷顾一些人。

  让我们来看看克鲁尼在2010年的电影《美国人》中是如何锻炼的:一大串累人的仰卧起坐、引体向上、俯卧撑、韧带拉伸,而且全部都是在空间有限的卧室中完成的,使他从最开始身体瘦弱的乔伊到最后的肌肉健壮的猛男。其实,只要你也完成一定量的锻炼,你也可以发生这样的改变。而且对于你来说,不需要的别的辅助器材,你身体的重量就是最好的健身工具。

  想要让自己显的年轻?乔治·克鲁尼就是你的榜样,只要努力锻炼,出生证明上的数字又能说明什么呢。

 

  马修·麦康纳与卡米拉·艾尔维斯

  很早以前我们就发现,要想与马修·麦康纳保持同步,简直是太困难了,有一次,他竟然邀请一位作家和他一起去墨西哥的一个洞穴进行探险。这让我们不得不钦佩卡米拉·艾尔维斯,她是要有怎样的特殊本领,才能跟得上马修·麦康纳的脚步啊,要知道,这个男人可是会时不时地去跟兰斯·阿姆斯特朗当面较量的。

  艾尔维斯不跟麦康纳一起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她会跟自己的超模闺蜜吉赛尔·邦臣一起练瑜伽。艾尔维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瑜伽可以让她在照顾孩子的压力中放松自己,让身体与精神都得到休息。而麦康纳则更喜欢一些强度大的运动,比如爬一座海拔9000英尺的山。

  “我不会去散步,也不会去冲刺跑,我只是一步紧接着一步走”,麦康纳说, “如果我们只知道机械性地前后挪动我们的双腿向前进,那将变得很糟糕,要注入我我们的兴趣,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格温·史蒂芬尼与加文·罗斯代尔

  摇滚明星们通常都会说,音乐就是我全部的生活,但是这句话对于史蒂芬尼和罗斯代尔这对夫妇来说却不适用,健身房也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正是由于经常锻炼使他们保持活力,从而才能让这两位明星忍受频繁的旅途带来的劳累。

  不过,千万不要指望史蒂芬尼会在后台练习瑜伽中的某个动作。史蒂芬尼说:“我对瑜伽和普拉提都不敢兴趣,它们对我没有作用,我也没有耐心。我有点偏向男性的,我更喜欢去健身房举举哑铃或者偶尔打打拳击。”史蒂芬尼的饮食也很健康,她很少吃垃圾食品,而是吃一些有机蔬菜,水果,酸奶和坚果等食品。

  对于罗斯代尔,如果他的乐队没有演出活动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个全职丈夫,史蒂芬尼还在自己的歌曲中表扬了他的好爸爸精神。史蒂芬尼幸福地说:“他总是不辜负我的期望,并且还很浪漫。”

 

  席尔与海蒂·克拉姆

  尽管37岁的海蒂·克拉姆已经过了当初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代言的岁月了,但是她却依然保持着热辣的身材。她的丈夫席尔,比她还要大10岁,却依然有着当年光着上身开演唱会时那样的身形。

  这对夫妻保持身材的秘诀是什么呢?那就是两人之间的趣味比赛。去年秋天,这对夫妇进行了一次长达七周的比赛,比赛的内容就是每天都要跑步,比比谁更坚持的久,最后,海蒂·克拉姆因为跑的路程更多而获得了胜利。其实,两个人互相竞争互相监督是保持身形很好的方法,想要保持身材的朋友们也不妨一试哦。

 

  贾达·萍克与威尔·史密斯

  如果威尔·史密斯在看完电影后匆匆离开座位,不是因为没有风度,而是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等他去做。假如你家也有贾达·萍克这样的娇妻,你也会这么做的。

  “我喜欢给他惊喜,”贾达-萍克告诉我们,“有时白天的时候,我会给他发一些撩人的照片,我只是想提醒他我在家里等着他。”

  与贾达·萍克一样,威尔·史密斯在谈到自己的性生活时,也没有表露出丝毫的羞涩。在拍完《超人汉考克》后,他花了六个月的时间陪他的妻子,史密斯开玩笑说:“她可得准备好了,我可是很猛的”

  显然,和谐的夫妻生活能够促进夫妻的身体健康,就像威尔·史密斯一样,同时,和谐的夫妻生活还能延长婚姻的时间。想要过好夫妻生活?先去练出一个强壮的身体来吧。

 

  安娜·帕奎因与史蒂芬·莫耶

  要说安娜·帕奎因与史蒂芬·莫耶最近吸引了大量关注真是一点都不为过。两人在《真爱如血》虽然没有裸露镜头,但是最近两人却相当劲爆地全裸出现《滚石》杂志封面上。但是对于健身的态度,两人还是很认真的。

  当莫耶还为自己保持完美身形的原因保密时,帕奎因则像大家坦白了她的诀窍--拒绝垃圾食品,此外,还要多摄入水果与蔬菜。但是她还有另一个诀窍--无处不在的健身。帕奎因告诉我们,她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去锻炼,而不用受制于健身房的限制。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芭儿·拉法莉

  很多明星情侣都是忙中抽空才能见对方见对方一面,但是莱昂纳多和拉法莉却曾经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太多而出了问题。当他们在2009年分手后,拉法莉才明白,有时离开里奥的怀抱是对自己有好处的。

  “这段独处的日子我明白了很多,”拉法莉说,“我之前不知道孤独是什么滋味,现在我懂了,两个人都要经得起孤独的考验,感情才能长久。”

  研究发现,给对方、也给自己一点空间,对感情的维持是很有好处的。太多的时间在一起往往会造成很多依赖,无论如何,感情双方都要一些自己独处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个人无论是花一个小时在健身房,或者是在公园跑步,都是非常有益的。

 

  马克·沃尔伯格与蕾亚·达勒姆

  最近,马克·沃尔伯格的日子可谓是顺风顺水。在过去的三年里,沃尔伯格制作了四档非常成功的电视节目,并在许多电影中担任主演(其中包括了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斗士》),还与自己的超模女友蕾亚·达勒姆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沃尔伯格是不是该歇歇了?事实上,他正准备这么做。他说他未来十年最大的目标就是再出几部好作品,然后安稳的退休。“我想在努力工作六年,然后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家庭中,我可不想在我老了之后还要赚钱养家,那样就太失败了。我不需要太多,只要早上起来之后陪女儿踢踢足球,然后给她一切她想要的。”

  或早或晚,每个男人都会达到这样的目标。其实你并不需要你手机里有多少联系人,为自己准备一些养老金,你就可以比你周围的人更早过上这样安逸的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