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主角因大肠癌病逝 震撼电影界享年43岁如何防癌症上身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黑豹》主角因大肠癌病逝 震撼电影界享年43岁如何防癌症上身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超级火红漫威电影黑豹的男主角德威克鲍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29日因大肠癌症病逝,享年43岁,经纪公司查德维克博斯曼也证实,德威克鲍斯曼已经和大肠癌症对抗长达4年,每次在拍摄电影期间都要持续做化疗,最后还是不敌癌魔,最后在家人与妻子陪伴下离世。

德威克鲍斯曼家人在 IG 和 Twitter 上声名证实病逝消息,在 2016 年就已经诊断出罗换结肠癌第三期,在罹癌时也持续在拍摄《荷鲁斯之眼:王者争霸》、《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黑豹》、《复仇者联盟4》、《黑白正义》(Marshall)、《誓血五人组》(Da 5 Bloods)、《黑底》(Ma Rainey’s Black Bottom)等电影,依旧和持续做化疗,家人也提到「查德威克是一位真正的斗士,坚持不懈,为大众带来了许多喜欢的电影,其实几部电影拍摄都是在无数次外科手术和化疗之间进行拍摄,能饰演黑豹(King T’Challa)是他的职业生涯的荣幸。 」

根据外媒报导德威克鲍斯曼是在洛杉矶家中病逝,不管是妻子和家人都有陪伴在身边。

早在先前德威克鲍斯曼就曾在直播中,被发现暴瘦面貌,整个脸颊已经凹陷,甚至在6月时,还被外媒拍到要坐轮椅出入医院,身上盖着白色毛巾、戴口罩和穿上帽T,身形如此消瘦,也让不少黑豹粉丝担心健康是否出现问题。

查维克博斯曼也曾在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有精湛演出镜头,不过在正式版中被删除,可透过底下片段回顾

漫威 Marvel Studios 也针对此消息也非常感伤,表示黑豹英雄永远会存在我们心中 R.I.P.

不过《黑豹2》(Black Panther II)也处于拍摄中,原订于 2022 年5月6日上映,目前漫威还尚未表示不确定要如何处理。

如何预防大肠癌

近年不管是国内外有不少艺人或明星,如猪哥亮、李国修等人都是因为大肠癌而离世,连德威克鲍斯曼也都不敌大肠癌,也建议大家可以避免底下这些行为都会造成大肠癌

抽烟大量饮酒超重或肥胖患有2型糖尿病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进食富含加工食品或红肉的饮食

至于要如何预防大肠癌?可减少底下食物与改变日常生活方式

多运动戒菸减少饮酒减轻压力多吃植物性食品减少食用的红肉量避免加工肉类(如热狗和熟食肉)减少饮食中的饮食脂肪糖尿病患者应控制病情定时接受健康检查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